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产品+服务 见识“锣响速度”的快与慢

  提到锣响挂车,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耐用、轻量化、设计实用、服务周到.......”这是许多使用者贴给锣响挂车的标签!
锣响挂车十年磨一剑锣响挂车十年磨一剑

  从2009年的100辆到2019年突破26000辆,从当初的名不经传到如今赫赫有名,锣响挂车耐得住寂寞,跟得上变革,十年磨一剑,不仅连续多年霸占仓栅式半挂车销量桂冠,更是凭借“产品+服务”的双轮驱动,创下业内有名的“锣响速度”。

  快:技术创新驱动 做最有底气的产品

  必须要承认,降本增效如今是物流行业的核心诉求,谁能提供给用户更赚钱的产品,自然会更受用户的青睐;这其中锣响挂车绝对是“典型”推动者与受益者。成立于2009年的锣响挂车目前是国内知名的挂车专用车生产制造企业,但在2016年前,锣响挂车在行业内鲜有发声。

锣响挂车赢得众多用户信赖锣响挂车赢得众多用户信赖

  “9.21之后锣响挂车产能规模提高了 !”锣响挂车相关负责人向卡车网记者讲到。众所周知,新版GB1589实施以后,公路货运车辆加速进入标载时代,合规、轻量化的挂车成为用户首选,而锣响仓栅式半挂车正是凭借两项首创的专利技术——隐藏式锁杆和大梁异形孔设计“一战成名”。

领先的制造工艺领先的制造工艺

  “与普通挂车相比,锣响挂车不仅自重轻,而且设计美观,经久耐用。以主打的13米仓栅半挂车为例,大梁采用高强度钢制作,在大梁上有许多异形孔,可有效释放大梁应力增强大梁强度,这是我们锣响的专利设计,大梁异形孔;同时还有我们的隐藏式锁杆,也是基于对客户的需求,研发出这个将锁杆隐藏在栏板内部的设计,在符合国家标准的前提下,使车厢内尺寸增加10厘米,有效扩大了车厢容积,充分满足用户“多拉快跑”的需求。”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

锣响用技术创新驱动锣响用技术创新驱动

  如今看来,锣响这两项专利技术从2014年推出以来就成功的在行业内掀起了一股挂车大空间、应力释放轻量化的风潮,各个厂家纷纷模仿;但对于锣响挂车来说,并没有因为取得一些成绩就沾沾自喜,相反锣响挂车更加注重技术研发、紧贴用户需求。

拥有40余项国家专利技术拥有40余项国家专利技术

  如今锣响挂车已经拥有40余项国家专利技术,是国内第一家引进机器人焊接、第一家引进电泳涂装、第一家实现模块化生产的挂车制造企业,掌握核心技术的锣响挂车面对客户需求更是底气十足,这也助推其开启“火箭”速度:2015年还停留在“万儿八千”的水平(8000辆),2016年直接进入“万辆俱乐部”(13000辆),2017年继续攀升至15000辆,今年直接突破26000辆,拥有技术杀手锏有多“香”?锣响挂车销量说明一切!

  慢:聚焦一个点 用服务加固“护城河”

  新版GB1589执行,让锣响挂车“出名”了、上量了!而面对2020年1月1日全面实施的新版GB7258,锣响挂车更是非常重视,紧跟行业发展动向,提早布局新车型的生产研发,积极迎接市场挑战,早在2017年的武汉车展上,锣响汽车就曾首度展出装配空气悬架的骨架车。

  根据国家《GB7258-2017》标准的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起,新生产栏板式、仓栅式半挂车需配备盘式制动器,同时总质量大于或等于12000kg的危险货物运输货车的后轴,所有危险货物运输半挂车以及三轴栏板式、仓栅式半挂车都应装备空气悬架。

新品全面满足新版GB7258新品全面满足新版GB7258

  挂车装上“盘式制动”、“空气悬架”,成本增加无疑,而如何让客户在多掏钱情况下用的更放心、赚的钱更多。据介绍,从新GB7258出台后,锣响挂车就着手制造满足新规标准的新型仓栅式半挂车,难能可贵的是锣响挂车并没有“拿来主义”,而是因地制宜,投放数台实车于用户试验,针对我国道路运输环境在青藏线、川藏线、云贵川地区、东北地区等区域进行了大量实地路测;


       最终锣响挂车配备的空气悬架产品兼具美式空悬的刚性和欧式空悬的抗扭性,在路测过程中防倾设计保障了横向稳定不侧翻,空悬有效提高车桥的使用寿命,三桥提升设计有效降重200公斤以上,自重更轻;同时配装的重器超级盘刹是一款全球首创的创新产品,刹车片体积加大43%,更稳定更耐磨,一体式钳体结构,变形小、强度高,通过采用德国进口零部件和四大专利技术,可以实现制动器10年150公里的设计寿命。

重器车桥展示重器车桥展示

  “第一辆车是靠销售卖出去的,第二辆车是靠服务卖出去的。”这句行业名言同样适用于锣响挂车;与常人思维中挂车就是一个“铁疙瘩”不同;锣响挂车用创新的思维开发产品,同样用创新的思维服务客户,经营市场。

重视用户,服务好用户重视用户,服务好用户

  要真正的站在客户需求角度,真正为客户问题着想;为此锣响挂车成立有14个直管大区,17个外销区域,拥有200余家服务网点,在行业内首推首保免费服务,首推产品质量保险服务,真正的重视用户的使用体验,同时还推行锣响四季行服务保障活动,春、夏、秋、冬四季每一季都是长达2个月的市场服务走访,利用专业的服务救援保障车,走到客户一线,把用户的体验和利益放在最高位。

客户为锣响挂车点赞客户为锣响挂车点赞

  在记者看来,面对挂车市场的重新洗牌,锣响挂车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但通过“快”——技术驱动迅速占领市场和“慢——”精耕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的组合,让我们看到“快”与“慢”就像一枚硬币的两面,诠释着锣响挂车的成功之道。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文章关键词: 锣响挂车 牵引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