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面对疫情 搭载福田康明斯的物流车坚守前线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狙击战在全国打响,分秒上扬的疫情数据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面对突如其来、不断扩散的疫情,搭载福康动力的物流车、工程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援前线刻不容缓,义不容辞。
福田车联网平台福田车联网平台

  截止2020年1月28日,福田车联网平台显示湖北省在线运营的,搭载福康动力的物流运输与工程作业车辆共计2675辆,累计行驶达459843公里,作业时间超29627小时,全情投入到支援武汉的物资转运及工程建设当中。

  共同坚守前线迎战这场病毒阻击战

  与此同时,福田汽车组织各地经销商服务商为全国各地驰援武汉的车辆提供免费保障服务,搭载福康动力的奥铃、欧曼重卡等运输车辆满载物资奔赴武汉,顺利完成了为武汉配送救援物资的任务,同时也为车辆的高效出勤提供了服务保障。

配装福康动力的欧曼重卡助力中通快运驰援武汉配装福康动力的欧曼重卡助力中通快运驰援武汉
配装福康动力的欧马可轻卡运送药品及物资驰援武汉配装福康动力的欧马可轻卡运送药品及物资驰援武汉
配装福康动力的奥铃轻卡保证武汉市内医用物资运输配装福康动力的奥铃轻卡保证武汉市内医用物资运输

  共同分秒必争与时间赛跑抗击疫情

  协调武汉当地所有欧曼自卸车辆为火神山医院建设加速。如火如荼的火神山医院建设工作中,搭载了福康动力的工程车辆紧急协调驰援武汉蔡甸工地,施工现场有超320辆欧曼渣土车在现场清运渣土及建筑材料;15辆雷萨重机,泵车打地基、搅拌车铺混凝土地面、吊车安装板房。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施工需求,雷萨重机采用人歇车不歇、昼夜不休的施工方案,最大程度发挥设备效能,确保所负责施工部分按质如期推进。施工现场的福田雷萨58米泵车,连续工作46个多小时,以其高稳定性、连续施工工况下高可靠性、以及精准泵送的作业能力,高效完成了混凝土地面的铺设工作,成为火神山医院建设工程中的中坚力量。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我们必须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建设还在继续,疫情仍未解除,福康动力将与国家、武汉人民一起,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