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最美逆行者 可兰素粉丝“80后”卡车司机任波冲锋抗疫一线

  自“武汉肺炎”爆发以来,备受全国各行业关注!抗击疫情,物资至关重要,为保障各类物资及时送达,很多卡车人奔赴到了第一线,可兰素粉丝——“80后”卡车司机任波就是其中一位。

  今年34岁的任波,已经在卡车运输行业摸爬滚打了近16个年头。和他打过交道的司机师傅都夸他是一个踏实肯干、乐于助人的好小伙。经过十几年的打拼,任波拥有了一辆属于自己的解放牌卡车。从买车至今三年了,任波对自己的爱车什么尿素都不加,只用可兰素。当任波通过电视、手机了解到武汉日益严重的疫情,从大年三十他就坐不住了,随时关注最新疫情,总想着做点什么去支援武汉的疫情防控。知道武汉需要各种物资,任波登录“货车帮”“运满满”等各大货运信息平台,并通过自己的工作群四处打听哪些物资需要运送到武汉,哪些地方需要卡车运送物资到武汉。功夫不负有心人,任波终于发现“运满满”的货运信息平台发布了“有一车物资需要运送武汉”的货运信息,他立即报名,并通过了严格审查,获准参与运送物资到武汉火神山医院。知道自己可以驾车运送物资驰援武汉,任波激动不已,提前对车辆进行检查,以确保运送任务顺利完成。

任波 晋C61122车,山西出发,目的地:武汉火神山医院任波 晋C61122车,山西出发,目的地:武汉火神山医院

  大年初四晚上接到任务,从平定出发,凌晨1点到达忻州,初五早上8点到达装货地点,仁波满载着一车口罩、防护服、被子,向武汉疾驰。

  途径山西、河南沿路一片萧条,他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片刻不敢耽搁,如果抗疫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运输的就是“枪”,是“炮”。

  走了3天,他就在车里吃了3天泡面,成功把物资送到火神山医院。

完成运送任务后,任波进行了14天的自我隔离完成运送任务后,任波进行了14天的自我隔离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生活从来都不容易啊,面对疫情的严峻,卡车人从来没有抗拒,冲锋一线,这就是我们和平年代的“战士”!

可兰素粉丝——“80后”卡车司机任波可兰素粉丝——“80后”卡车司机任波

  在此,向任波致敬,向所有给疫区运送物资的卡友致敬!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抗击疫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