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老将”焕发新活力 东风康明斯D6.7发动机再获发现信赖奖!

  面对国六,如何在既满足排放标准的同时,为卡友提供更强劲,更经济,同时也更“智慧”的发动机产品,是每一家发动机企业都在思考的问题。2020年3月20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直播上,东风康明斯D系列主打产品之一,D6.7发动机再度荣耀归来,并凭借着优异的品质与诸多用户的信赖,一举夺得第五届发现信赖“2020年度 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智慧中型发动机”奖。

  正如英雄永不会缺席,荣誉同样会如约而至。尽管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举行的第五届发现信赖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但是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挡信赖的的力量,无法阻挡每一份荣誉找到属于它的主人。身处疫情风暴中心的东风康明斯,在重重考验中闪耀出了更加迷人的光芒,经历过疫情的洗礼,这份荣誉也更有分量。

第五届发现信赖直播现场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东风康明斯D系列发动机,是东风康明斯针对轻、中卡等车型研发的柴油发动机。其中,以6.7L产品以其升功率高、油耗低、使用成本低等显著经济特点和节能环保等优势,在市政用车以及快递运输等领域,可以称得上是诸多整车厂和用户的“心头好”,全球销量超过百万台。国六阶段的D6.7发动机在延续国五阶段6.7平台的基础上,对智能化、动力性、特别是经济性以及可靠性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

东风康明斯D6.7发动机荣获“2020年度 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智慧中型发动机”奖东风康明斯D6.7发动机荣获“2020年度 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智慧中型发动机”奖

  卡友中时常流行一句话,“省到就是赚到”。作为TCO运营成本中占据“大头”的燃油成本,节油是每个卡友除了动力强之外,对发动机最大希冀。东风康明斯D6.7发动机在原有高压共轨基础上,将燃油喷射压力升至1800bar,从而大幅提高了燃烧效率,增加燃油经济性。同时,考虑到细分市场需求,D6.7发动机采用S/S启停技术,可在怠速状态停机,大幅节省专用车怠速油耗。

  此外,东风康明斯D6.7发动机配有智能油耗管理系统,可综合考量车辆行驶需求、自重与路况,为用户提供最优化的油耗管理方案,从而降低油耗成本。与此同时,东风康明斯D6.7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通过对部分零件采用高强度复合材料,并对水泵、机油泵、后处理系统等部件模块化集成设计,从而在实现降低自重的同时,降低故障率,提升整体运营经济性与可靠性,降低维护成本。

东风康明斯D6.7发动机荣获“2020年度 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智慧中型发动机”奖东风康明斯D6.7发动机荣获“2020年度 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智慧中型发动机”奖

  而随着国六以及5G时代的到来,数据化,智能化成为大势所趋。康明斯国六发动机在原有的基础上,对电子控制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推出了智慧大脑2.0版电控系统,可以使包括东风康明斯D6.7在内的东风康明斯国六产品更精准、更快速,提升零部件兼容程度的同时,提升发动机效率,提升用户运营收益。

  此外,远程软件升级等远程服务的应用以及东风康明斯数字化中心的成立,不仅仅意味着东风康明斯D6.7发动机可实现快速升级,节约用户时间,提高出勤率,同时也意味着除降低油耗、降低自重以及降低故障率之外,东风康明斯可通过对实时数据反馈进行分析,在故障发生前及时通知,并在维护时协助维护人员精准确认问题原因,从而实现快速维护,节省用户时间与成本,从而实现多方面提升用户运营收益。

​东风康明斯D6.7发动机​东风康明斯D6.7发动机

  2019年对于东风康明斯而言是个特别的一年,这一年不仅是东风公司建设50周年,东风汽车股份成立20周年,以及康明斯创立百年,东风康明斯也在2019年迎来了第300万台发动机的下线。古语有云“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正是有着像D6.7这样,高品质,为用户带来高收益的产品积累,才为东风康明斯积攒下如此庞大用户基础以及良好口碑。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