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众多福田康明斯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福康心服务有“神器”

  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自上市以后,凭借“动力足,油耗省”的特点,以及可靠的质量和“少保养易维修”的突出特点,迅速得到了众多卡友的认可。而且针对保外的客户,福康心服务团队还深入相关区域和服务站展开调研,与卡友展开深入沟通,开发出一系列的“维修神器”,解决了广大保外客户的维修难题,降低了大量的维修成本。
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维修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维修

  特别是X系列发动机气门及导管维修工具,开发出来后便立即在几个重点服务站开展试用。在收到广大客户以及维修人员对新工具的改善建议后,福康工具工程师对维修工具又进行了不断的升级和改进,使维修工具的维修效果得到了显著提高,维修后的缸盖性能与全新的缸盖几乎完全一样。

  通过近半年的推广和使用,目前福田康明斯X系列气门/座圈及导管孔维修工具已经得到广大服务站维修人员和众多欧曼卡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广大卡友节省了大量的维修成本,不仅让用户切身的体会到福康“心服务”的专业,也让用户感受到了“心服务”带来的周到和贴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