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海外服务线上抗疫 福康心服务持续提升服务能力

  当前海外抗疫形势依然严峻,福康海外服务支持团队无法奔赴现场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但为提升海外队伍服务能力,我们确定了线上培训与福田E-learning平台并行、主机厂服务能力与海外经销商兼顾的方案,努力打造海外服务能力提升新思路。

  经过问卷调查搜集需求后,在各职能支持下,我们针对不同对象能力提升要求,分别设置基础课程与高级课程,授课方式为在企业微信上的线上培训。目前基础课程已开展四期:问题定义,电子特性及参数设置,QSOL使用,节油驾驶,课上互动效果良好。

线上培训线上培训

  线上培训的同时我们还对授课过程进行录频,福田海外将视频资料上传至福田E-learning学习平台供开放学习,方便线下灵活充电。我们还制作了中英双语的电子版资料,在提高主机厂服务能力的同时,也方便海外经销商学习提高。

福田E-learning平台发布在线课程福田E-learning平台发布在线课程

  福康心服务,持续提升服务能力,赋能海外。特殊时期与客户心连心,共同抗疫!

来源:福田康明斯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