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用车无忧 欧曼福康渣土车为广大车主量身定制十大服务承诺

  众所周知,渣土车是城市建设的中坚力量,但由于当前渣土运营行业法规治理严格,车辆服务不到位等原因导致的出勤率低,盈利能力下降也让广大卡友叫苦不迭。
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的欧曼渣土车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的欧曼渣土车

  针对这些痛点,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的欧曼渣土车应时而生,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定制化服务打造的一体化渣土车解决方案再次赢得行业用户青睐。

  可靠进化 技术领先

  欧曼福康渣土车采用欧洲标准研发,整车采用平台模块化设计,历经可靠性试验,全面满足了建设施工现场作业中对安全性、可靠性、出勤率、舒适性等方面的要求。

  从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十大模块,实现44项配置改进升级,并配备全球领先动力福田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车辆工况适应性强,寿命大幅增加。

  超强动力 高效出勤

  福田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依托康明斯百年底蕴,给予用户更出色的品质保证,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福田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福田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

  福田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排量可达11.8升,输出功率覆盖260-51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高达1900~2300牛.米,针对自卸车工况,全新调校油门特性,动力体验性更佳。

  福田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零部件强度全面提升,超长换油周期,可靠更耐用;台架可靠性、道路可靠性、三高极端工况等验证,全面覆盖典型区域,出勤更放心。

  福田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采用了XPI超高压喷射技术,喷油压力高达2000Bar,增压器进气效率高,这使得发动机在运行中雾化好,油气混合均匀,燃烧充分更省油,出勤更高效。

  同时配装车联网系统可对车辆位置、异常情况、运输轨迹等进行全程实时纪录与管控,满足了渣土车安全和绿色环保要求,使车辆不超载也能高效盈收。

  十大承诺 用车无忧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这是众多卡友的心声,为此,欧曼福康渣土车为广大车主量身定制十大服务承诺,以创新服务驱动用户体验,再次高端升级。

欧曼福康渣土车欧曼福康渣土车

  承诺一 管家服务

  免费提供一对一管家服务站进行保障

  承诺二 首保全免费

  福康发动机首保机油滤芯全免费

  承诺三 全国最具竞争力的服务政策优势

  曲轴不限里程保修5年;基础件36个月保修期;最长2万公里的保养周期

  承诺四 外出支持

  保修期内无条件免费外出

  承诺五 喷油器专项客户关怀

  福康发动机喷油器在保修期6个月的基础上,福田戴姆勒再增加6个月客户关怀免费维修承诺

  承诺六 不开缸更换裸机

  X系列发动机12个月/20万公里内,出现重大缸内质量故障不开缸维修,直接更换裸机

  承诺七 驻点服务

  针对15台以上新购车客户提供1-2个月驻点服务

  承诺八 321闪修

  针对一般故障推出321闪修承诺,1分钟响应、2小时到位、3小时修复。超出3小时补偿尿素(10L)1桶

  承诺九 服务及时性承诺

  发动机出现故障4小时内决策处理方案

  承诺十 大数据主动服务

  针对自卸车用户,由后台时时监控自卸车的使用,提前预防可能出现的故障,保障出勤率

  在追求运输效率的今天,欧曼渣土车携手福康通过排放、技术、智能和服务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再次树立了渣运行业新标杆,开启了绿色渣运新时代。

来源:福田康明斯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