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法士特缓速器魅力为哪般?竟让朱世伦结缘后成为终身“伴侣”!

  “开有安全保障的车,这不仅是对自己和家人的负责,也是对路的尊重。”在谈到跑车多年感受的时候,这是朱世伦对卡车网记者第一个谈到的内容,可见路跑的越多、越远,对路的敬畏心就越重。

  朱师傅从1995年就开始跑长途,到现在已经有25年的驾龄,如何跟车相处,如何跟路相处,有着自己的经营之道。他告诉记者,跑运输是不能抱有侥幸心理的,在选购车的时候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朱师傅跑的是云贵川路线,长下坡居多,这个时候什么东西能保证跑得动、站得住,对于朱师傅来说至关重要,而他的选择是法士特液力缓速器

朱世伦(右一)与他的搭载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解放JH6牵引车朱世伦(右一)与他的搭载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解放JH6牵引车

  结缘法士特,还得从一场事故说起

  谈起朱师傅与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结缘,朱师傅告诉记者,这还得从一场事故说起。在一次长途运输中,有一辆重卡刹车出现问题,停不下来,在惯性的作用下行驶的越来越快,撞上了另一辆重卡,而被撞重卡凭借车辆搭载的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成功刹车,也让撞上去的重卡成功刹车,避免了造成更大事故的发生。虽然平时经常听到卡车事故,但大多数是在新闻上,这次亲眼所见对他的冲击非常大,让他对安全有了新的思考。

  在2019年,朱师傅更换新车,他的标准只有一个,那就是配有液力缓速器。而在液力缓速器众多品牌中如何选择呢?这个时候,朱师傅同样跑运输的朋友向他推荐了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于是朱师傅便对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进行了咨询。他了解到,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是为重卡量身打造的,在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上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提供可靠的安全防护保证和高效的减速制动功能。而且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在研发过程中,专门经过高原、高寒、高温以及长距离大坡度路段等严苛的自然环境和工况、路况的考验,各项性能指标远远高出国家标准,被卡友称为“安全守护神”。

搭载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解放JH6牵引车让朱世伦非常信任搭载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解放JH6牵引车让朱世伦非常信任

  于是,出于对朋友的信任和对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深入了解,朱师傅最终选择了配有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解放JH6牵引车,而使用下来的效果非常不错,让他更加坚定了让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成为他跑运输的终身 “伴侣”。

  时效+安全+经济,跑运输从来不担心

  朱师傅从事绿通运输领域,而绿通运输的货物大多为瓜果蔬菜、海鲜、奶制品等一些保鲜期短、易损坏的产品,这对于时效性有着极高的要求,一旦货物没能在规定时间内送达,货物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用户就可能遭到重大损失。朱师傅告诉记者,有了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后,对于时效性这一块他从不担心。

  朱师傅告诉记者,没有装配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之前,跑长途一段距离后需要下车加水,检查刹车。如果运气好,不排队,一停车再一起步,最少消耗半个小时。运气不好时排队,这样的话最少需要一个小时。而跑一趟车最少需要加3至4次水,按4次计算,跑一趟下来就得消耗2至4个小时。一个小时按能行驶70公里来算,这就是140至280公里,对于时效性的影响肉眼可见。自从装配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后,就不需要在加水,节省了加水时间,保障时效性的同时,还能省下加水钱,这也是朱师傅拉绿通的底气。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法士特液力缓速器

  朱师傅的运输路线是云南、新疆等地区,穿梭山区、沙漠、高坡是常态。这些地方崎岖难走,对于车速有着极高的要求,更是对于整车刹车能力的考验。朱师傅告诉记者:“之前开没有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车的时候,最怕下陡坡,脚得踩死了,生怕蹬不住,开下来特别累。有了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后,下陡坡想多少迈就多少迈,而且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可以减少80--90%行车制动任务,有效缓解劳动强度。”

  不仅如此,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高效减速制动性能,减少了制动频次,使得刹车毂、刹车片、轮胎的磨损率降低,有效延长了使用寿命。朱师傅告诉记者,正常跑云贵川这样的地方,半年就得换一次刹车,而有了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后,他的车到现在使用一年了,刹车还和新的一样,这也让他无形中又省了一笔钱。

  一直以来,法士特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最可靠产品,为用户负责,而朱师傅的反馈是最好的体现。正如朱师傅所言:“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多一分保障就是多一份安全,而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就是强有力的保障,他将是我终身的‘伴侣’。”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缓速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