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驰车桥助力日野HINO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徐州美驰凭借优质的服务、可靠的质量、及时的交付,获得日野汽车颁发的品质管理优良奖。
美驰车桥获得日野汽车颁发的品质管理优良奖美驰车桥获得日野汽车颁发的品质管理优良奖

  开拓创新 互利共赢

  在全球市场呈现监管政策与排放标准愈发严格、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用户越发年轻化,产品要求更加高端新颖的局势下,日野中国顺应趋势发展采用全球采购的供应链模式,其出口至东南亚和中东地区的矿用车桥采用瑞典美驰中后桥+徐州美驰MFS前桥的组合模式。

  徐州美驰MFS前桥系列具备轻量化、寿命长、高稳定性等优势助力日野矿用车桥实现高效、可靠、耐久、环保、舒适、省油等性能指标。美驰与日野中国合作10年已久,多年来以高端品质和完美一致的表现深受客户认可,日野中国也成为美驰徐州工厂最忠实的国际品牌客户之一。

  美驰MFS前桥系列

  美驰MFS前桥系列适用于公交、客运、重卡以及矿用车桥,整个系列产品低于同系列前桥产品约380-480公斤左右,大大增加客户收益;转向角度大,转向力更小;采用美驰原装盘式制动器/鼓式制动器,安全性高,标配ABS传感器;采用脂润滑或油润滑,延长轴承寿命,油润滑换油间隔可达一年或16万公里(美驰认可油品);倾斜主销设计改进车辆的操控稳定性。

美驰MFS系列前桥美驰MFS系列前桥

  每一根美驰车桥的出厂,无不牵动着美驰全体员工的心。客户的满意和信任是我们持续向前永不衰竭的精神动力。除日野HINO外徐州美驰与沃尔沃UD、五十铃ISUZU、加藤KATO、多田野TADANO等国际品牌客户业务往来频繁,得到海内外用户的一致认可。

来源:美驰车桥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美驰 车桥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