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高速恢复收费!油价上调1.05元/升!三大石油巨头齐发声!

  从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海南省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恢复征收机动车辆通行费,相关事项如下: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海南省汽油零售企业汽油销售价格上调1.05元/升,恢复征收汽油通行附加费。从5月6日零时起,恢复征收柴油机动车辆通行附加费。柴油机动车辆按《海南省柴油机动车辆通行附加费征费标准计量及具体缴费方式等问题的规定》予以征收。
中石油、中石化发布一季报中石油、中石化发布一季报

  中石油日前披露:受疫情影响,油价大跌,一季度净利润亏损达162.3亿元,中石化同一天披露的一季报也巨亏197.82亿元,还刷新了A股单季亏损纪录。为什么油价暴跌,主营炼油的中石化也巨亏呢?公司解释:一是油价暴跌产生高价原油库存损失;二是疫情直接影响油品和化工产品消费。

       中石油董事长:公司又一次走到了生存发展的紧要关头

  2020年4月24日,国内最大的油气生产供应企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石油)召开院士和专家座谈会,中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在会上表示,中石油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保油气产业链稳定中肩负着重大责任。他提出,国际油价的高低取决于市场,控制企业的成本取决于自身。低成本不是短期的应急之策,而是长期的战略举措。

中石油发文中石油发文

  中石化董事长张玉卓:做好打持久战准备

  2020年4月24日,中石化集团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董事长张玉卓称,公司生产经营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要打破高油价情结,优化投资安排,深化成本管理,减少费用支出,做好打持久战准备,在降本增效上下足功夫。

中石化发文中石化发文

  中海油董事长:坚定信心、降本提质增效

  2020年4月24日,中国海油董事长汪东进在会议上指出,要坚决打好应对低油价挑战攻坚战。要高度重视国际油价大幅下跌给公司带来的巨大冲击,做好长期应对低油价挑战的充分准备,牢固树立过“紧日子”“苦日子”思想,扎实开展降本提质增效活动。

中海油发文中海油发文

来源:综合网络 作者:语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