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十年磨一剑 唯有用心才能把服务做到极致

  用户购车的时候除了考虑车辆质量,对于售后服务品质也越来越关注。目前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售后服务已经占据相当大的比重。2019年大运重卡销量喜人,用户队伍也逐渐庞大。用户群体增大后,售后服务的提升也就成为必然,面对广阔的发展前景,如何更好地开展好售后服务工作?记者专访了大运重卡售后服务负责人,来听一听他是怎么说的。
十年如一日的厚积薄发十年如一日的厚积薄发

  “内练一口气,外练筋骨皮。”在武术中,内功是基础,外功才是武术主要表现。江湖中人若要提升名望也一定离不开“琅琊榜”擂台。十年来,大运重卡销量保持逐年递增,相信除了优秀的产品力外,还与售后服务密不可分,正所谓酒好还怕巷子深,再好的产品没有好的售后服务也将一事无成。大运重卡售后服务领导表示,“如果说质量和领先技术是一家卡车企业的“硬实力”,那么服务无疑是“软实力”。十年前大运集团进军重卡行业,作为重卡行业的新成员,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售后服务更是如此。2009年大运重卡售后服务团队仅有十几名人员,从体系搭建到流程梳理,从保修规则的完善到个性化的关怀,从全国第一家售后服务站建立到现在的800余家,从无到有,逐步完善。大运重卡目前售后服务团队成员已有200余人,全国建立4家配件中心库,20余家配件区域中心库,200余家配件专卖店,可以说是全方位地保障了市场配件供应和维修服务。大运重卡趟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售后服务之路。”

大运重卡沭阳运杰服务站大运重卡沭阳运杰服务站
大运优秀服务商-内蒙古汇友通大运优秀服务商-内蒙古汇友通

  路漫漫其修远兮。十年后的大运重卡取得了骄人业绩,牵引车位列行业第六。在当前这个强调效率,强调定制化的时代,精准把握市场走向,以服务带动销售才是整车企业发展的根本方向。大运重卡显然已经领悟到其中精髓。

  夯实用户口碑 大运关爱无处不在

  都说把第一辆车卖出去的是销售,第二辆车靠的是服务,大运重卡的售后服务在行业里也是有口皆碑。采访时,大运售后服务领导告诉记者,“大运重卡售后团队非常的专业,无论是卡车司机自己去保养还是咨询,都能得到及时的解决,服务很周到。从公司内部服务人员到服务合作伙伴,包括配件区域中心库、配件专卖店、特约服务站等,时刻践行着“大运关爱、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客户遇到的问题,服务人员都能第一时间响应,协调特约服务站第一时间处理,快速解决客户的问题,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追求。”对于大运重卡“大运关爱、无处不在”的服务,记者采访的一位用户同样表达了对大运重卡服务的赞赏:自己自采购大运产品以来,对大运最满意的莫过于服务。“车有什么小问题,回到公司车位停好,打个电话,约好时间,就直接派人来修,也不耽误下一班出车,司机们都挺喜欢这点的。”对于这一点,大运售后服务领导告诉记者,“大运售后服务团队无条件外出,丝毫不耽误卡友们的用车时间。此外不管时间过去了多久,零部件坏了以后,只要到店里,都会及时维修,不用担心货品的运输进度。”

深圳贤丰冷链物流戴总(左)为大运服务点赞深圳贤丰冷链物流戴总(左)为大运服务点赞

  在记者看来,大运售后服务团队真正让客户体会到关爱无处不在。让客户感受到家人一般的关爱,这无疑是给了用户一颗定心丸,可以说是解决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相信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市场需求与售后服务双管齐下,定会为大运重卡市场的开拓带来不小的助力。

  “终身质保”敢为人先 优质服务引领行业新未来

  ​据大运重卡售后服务领导介绍,除了“大运关爱、无处不在”服务模式外,大运重卡“终身质保”也是其中一个重要售后服务手段。

大运重卡终身质保服务大运重卡终身质保服务

  2013年大运独家推出“终身质保”服务时,引发业界一片哗然。大运重卡的用户在车辆报废前,只要使用大运正品配件,即可享受原车该配件的质保期限,在保期内享受质保服务。对此,做了十几年重卡服务的大运售后服务领导为记者道出了其中缘由。“终身质保服务能大大提高客户的粘度。“终身质保”政策的推出,既增加了服务站的进站量,提升服务站收益;又保障了客户车辆的配件质量,提高了车辆运营率,从而提升收益,最终实现共赢,同时对我们开展其他的业务大有裨益。”确实如此,从近些年的市场经验来看,车辆的销售和服务已经融为一体,车辆品质过硬,只是买车的开始;售后服务是否优质,才是购车成功与否的关键。大运推出的“终身质保”服务深受用户好评,无论车况有什么问题,都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服务。全心全意地为用户着想,为大运重卡在售后市场迅速赢得了广泛口碑,同时进一步为整车销售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与显著的竞争优势。在国内竞争激烈的重卡市场,大运重卡关怀用户的细节数不胜数,对客户的用心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大运重卡用实实在在的产品和一丝不苟的服务诠释了什么叫“用着好、服务好”的真理,交付给用户的每一辆车,都像大运重卡嫁出去的姑娘,想让用户对她好,也想她能给用户带来幸福的日子。大运重卡正是以“用户第一”的理念,对卡友们施展出不可抵挡的售后服务“诱惑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文章关键词: 山西大运汽车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