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海沃油缸夏季服务走访 见证品质 感知服务

  见过浩瀚的夜空,抚过破晓的朝阳。海沃自卸车系统应对露天矿山、码头、钢厂等极端工况,高承载的同时稳定性更好、作业更安全,助力国家能源开发。
海沃自卸车系统应对露天矿山、钢厂等极端工况轻松自如海沃自卸车系统应对露天矿山、钢厂等极端工况轻松自如

  分秒必争的态度,稳扎稳打的脚步

  众志成城加油干,日夜转运不停歇,有力有序有效打造高质量全国工程,助力国家基础建设。

海沃自卸车系统助力国家基础建设海沃自卸车系统助力国家基础建设

  贴合法规版改革,助力智能化建设

  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打赢蓝天保卫战”,为物流自装卸的绿色交运体系提供保障,助力国家法规改革。

  亲情呵护同发展,持续传递创未来

  烈日下、风雨中,看似不期而遇,确是你“沃”的毫不妥协与坚持不懈。感谢您如一的选择,我们共享卓越价值!从此次“品质保证·服务护航”海沃油缸夏季走访活动中,见证海沃品质,感知海沃服务!

“品质保证·服务护航”海沃油缸夏季走访活动“品质保证·服务护航”海沃油缸夏季走访活动
感谢以上品牌对海沃服务走访过程中的支持感谢以上品牌对海沃服务走访过程中的支持

  海沃集团于1979年在荷兰成立,拥有12家生产工厂和37家子公司,产品包括自卸车液压系统、环卫系统解决方案、随车起重机等物流自装卸和垃圾分类解决方案。

  海沃中国成立于2004年,是海沃集团的第4个生产基地,以创新赋能,打造客户舒心体验,为用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成为行业引领者。

来源:海沃自卸车系统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