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零排放 续航里程250公里 解锁三一纯电动混凝土搅拌车

  纯电动的机械设备火热席卷工程市场,装载机、挖机、搅拌车方面尤其多,这次我们要解锁的是三一纯电动混凝土搅拌车。

  三一这款纯电动混凝土搅拌车可以应用自动驾驶系统,通过摄像头、雷达感知道路情况,待信号经过处理器处理后,给整车控制器发出控制指令,实现无人驾驶。

三一重工纯电动搅拌车

  除此外,它还具备恒温管理功能,从-50℃-50℃的环境,均属于它的工作范围,即使是恶劣环境,如高原等低海拔下也不会受到影响,能够正常工作。与燃油混凝土搅拌车相比,维护成本能省下大笔开支,使用成本及保养成本分别可节约50%以上及下降60%。

三一重工纯电动搅拌车

  因为采用了先进的动力电池系统,这台搅拌车充满电的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足够当天的使用需求,超强续航力抵消了客户对于使用电力需求的担忧。据日前将这款纯电动搅拌车驾驶至南京的司机表示,这台搅拌车安全平稳,驾驶舒适,动力强劲,体验非常不错。

三一重工纯电动搅拌车

  在不久的将来,这款纯电动搅拌车或将实现批量生产。当下,生产企业已与星星充电等企业展开合作,将覆盖全国7000+的充电场站,建成16万+“大功率、高性能、覆盖广”的充电桩,确保车辆源源不断的用电需求。

  环保工作仍在严格进行,未来,重卡等车辆的电动化势在必行,于此,你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区留言讨论。

来源:机械万象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