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优质的售后服务 大运重卡邯郸重沃4S店赢得用户一致好评

  “邯郸”——六朝古都、中国成语典故之都,位于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和中原经济区腹地,是华北地区和晋冀鲁豫四省区域重要的交通枢纽。它有3100年的建城史,战国时期为赵国都城、汉末曹魏在临漳建都、清朝大名府为直隶省第一省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邯郸拥有种类繁多的矿产资源,是全国著名的煤和高品位的铁矿石产区,有“现代钢城”和“煤都”之称。有资源的地方离不开运输,有运输需求的地方离不开重卡,有重卡的地方就有大运重卡!邯郸重沃4S店位于309国道代召乡政府东行500米路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在2010年加入大运重卡大家庭后,被授权潍柴、法士特等特约维修站的维修资质。
邯郸重沃4S店邯郸重沃4S店

  2016年9月1日邯郸重沃大运汽车综合4S店在邯郸落成,同时经销大运重卡及中卡,自投入使用至今,销量连年突破新高,多次举办线下推广活动,对大运品牌在邯郸的销售和服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使大运汽车在邯郸的市场占有率居市场首位。

邯郸重沃大运汽车综合4S店邯郸重沃大运汽车综合4S店

  邯郸重沃4S店拥有先进的维修设备,专业、技术过硬的维修团队,团队成员在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凭借专业的维修技术,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服务站一直秉承“大运关爱,无处不在”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大运重卡特约服务站大运重卡特约服务站

  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拼搏,邯郸重沃4S店必定会为邯郸的社会发展、经济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大运重卡在邯郸区域的销量必定会不断攀升!占有率日益增加!为广大卡友持续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N8E 经销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