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山西节气赛冠军:全款买50多万天然气汕德卡 谁给他的自信?

  节气赛年年有,今年有何不同?

  在运费下滑,物流运输市场萧条的今天,高端重卡汕德卡天然气车有用户敢全款买下!是谁给了他自信?

  好巧,这位用户还是重汽2020年节气赛山西6月份的冠军选手齐东秋。记者采访到了这位选手,一起听听这位汕德卡铁粉,是怎么“杀出重围”拿下冠军的?

  买过一辆 再次选择汕德卡

  开车26年的老司机齐东秋是重汽汕德卡的铁粉。

  齐东秋是河北人,在山西开车,平时主要是做快递、零担货物运输,主要跑山西-上海、江苏路线。“平时拉的货物比较杂,包含了很多种类的货品,但都是很看重时效的,我在选车时也做了很多的考虑。”齐东秋作为一个生意人,首先考虑的依旧是车辆的性能是否能满足自己的运输需求。

  选择重汽汕德卡C7H国六燃气卡车是齐东秋仔细对比结果,也是他的情怀。“早年我有辆燃油车,也是汕德卡,正是因为之前使用汕德卡的体验很好,让我在选购天然气车辆的时候,对汕德卡情有独钟。”齐东秋告诉记者。

  用得好,才会一直买,这也许是用户对于一款卡车的最高赞赏。

  “国六标准实施临近时,我就一直想着换车的事儿。因为之前用过汕德卡的燃油车,印象很好,再加上重汽汕德卡C7H国六燃气卡车完全符合我对车辆的要求,并且十分可靠,我才下手的。”齐东秋说。

  由于零担、快运比一般行业更需求运输的时效性,加上长途运输有时货品是易碎的液体(醋、酒等),这就要求车辆必须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出勤率。2019年10月份,齐东秋购入了重汽汕德卡C7H国六燃气卡车,并且是全款购买。

  在运价下滑,市场不景气的2019年,齐东秋为何还敢全款提车,是谁给他的自信?

重汽汕德卡 C7H 燃气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车型咨询

  降本增效非ta莫属

  对于用户来说,燃气车最重要的是“降本增效”。

  而重汽汕德卡C7H国六燃气卡车的经济性也是让齐东秋毫不犹豫“入手”的原因。

  据了解,齐东秋购买的这辆汕德卡C7H天然气车型做到了满出勤率,“我单程1400公里左右,一个月可以跑六圈。”这样算下来,齐东秋的汕德卡一个月可以达到1.7万公里。这样的出车频率,汕德卡不愧为“全勤汕德卡、高效王中王”。

  齐东秋透露, 除了日常维修保养外,这辆车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车桥都从来都没有动过。

  他的这款汕德卡天然气车配的是采埃孚变速箱,ZF的这款最新产品Traxon手自一体变速器优势明显:升档降档由变速箱通过电脑自动控制,驾驶员不用踩离合、不用手动换挡,解放左脚和右手,极大降低劳动强度,提高长途行车的安全性。

  发动机作为车辆的心脏,车辆的气耗是否低,硬件也很重要。汕德卡C7H天然气车型搭载国内最大马力的车用燃气MT13发动机,动力强劲,适合国内大部分地区的路况,其燃气经济性得到更充分的体现。

  车辆品质好,维修少,无形中就是赚钱。加之高品质保证了高出勤和高时效性,汕德卡天然气车赚钱自然是少不了的。

  最低21公斤/100km 冠军有啥秘籍?

  在被问及拿下冠军的秘籍时,齐东秋十分腼腆地笑了笑,“就正常开车,就很省气了。”

  “汕德卡这款天然气车,只需要平时开车时多注意少踩刹车,保持匀速,开车时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很容易就省下一大笔燃气钱。”

汕德卡汕德卡燃气车

  谈及司机最关注的燃气消耗,齐东秋说,“我的车辆百公里气耗平均下来27公斤左右,遇到好路段最低可以达到21公斤。” 本次大赛通过重汽“智能通”系统对卡友日常运营过程中的气耗数据进行采集,日行驶≥300km以及月行驶≥10000km的用户成绩将会进行排名互相比拼。齐东秋正是通过重汽的APP实时查看自己的运营成绩,才得知自己6月份拿下了山西赛区的冠军。

  用户的口碑和比赛中不断刷新的成绩,无疑都是对重汽天然气产品的肯定。

  2020年6月,中国重汽(国六)燃气车节气挑战赛“线上”开赛,不同以往的“三实”,2020年的节气赛主打“四实”——实车、实货、实际路况、实际运营。嘉实多将为最终获胜者颁发由嘉实多赞助的一份大礼,礼品价值与中国重汽颁发的相当。

  2020年可谓是燃气重卡的爆发年,上半年国内天然气重卡狂销7.4万辆,比去年同期净增2万辆。其中,重汽天然气重卡累计销量翻倍暴涨,占据市场份额1/5以上,行业地位稳固。

  中国重汽敢于以产品迎战,接受市场和用户的检验,这也许是今年上半年重汽天然气产品热销的重要原因吧!

来源:重汽汕德卡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重汽汕德卡 C7H 节气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