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勇者担当,卡车英雄孙刚获赠解放J7+发动机100万公里免费保养

  2020年7月14日,一辆带挂的解放卡车连续鸣着长笛,快速地穿过人车密集的地带,一路往镇外疾驶而去,这辆大货车厢护栏以下都是火,车尾部火势更大,看起来随时都有发生爆炸的危险。解放用户孙刚不顾自身安危,一边忍受着车厢里的热浪,一边快速小心地驾驶着这辆“火车”驶过了闹市区和加油站。来到相对安全区域后,孙刚停车下车不过四五分钟,油箱爆炸了。看到爆炸的巨大威力,让孙刚更加坚定,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事发现场

  此正义之举被央视新闻持续跟进报道,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超2000万,整体网络阅读量破亿……成为近期持续火爆的热门事件。一时间,孙刚被赞“当代英雄”,引发社会舆论高度关注,遗憾的是,事件之后孙刚聚全家之力购买的卡车被烧毁报废,再次陷入生活危机。如何能让英雄流血不流泪?谁能给予孙刚及时援助?

  传递中国正能量,解放力挺英雄卡友

  为赞扬救火英雄孙刚先生的高尚之举,一汽解放决定赠送救火英雄孙刚先生解放J7牵引车一辆以示嘉奖,同时承诺发动机100万公里免费保养,以此来表达对孙刚先生的敬意,助力孙刚先生开启幸福生活,同时也向社会弘扬勇于担当的精神。

一汽解放决定赠送救火英雄孙刚先生解放J7牵引车一辆以示嘉奖一汽解放决定赠送救火英雄孙刚先生解放J7牵引车一辆以示嘉奖

  2020年7月31日,这场以“勇者担当·大义非凡”为主题的一汽解放赠送孙刚先生解放J7牵引车仪式在吉林长春举行,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一汽解放总经理朱启昕,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一汽解放党群工作部部长任瑞杰等领导,以及救火英雄孙刚先生、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的时刻。

活动现场领导及嘉宾活动现场领导及嘉宾

  一汽解放总经理朱启昕现场表示:“临危不乱勇担责,危难时刻显担当。面对燃烧着熊熊烈火的货车,孙刚先生不顾个人安危,把大货车开到安全地带,保护了周边居民的生命安全,这种英雄壮举,勇气可嘉。这种高贵品质更是中华儿女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民族精神体现,为新时代树立有担当、重担当的‘脊梁’典范。”

 一汽解放总经理朱启昕 一汽解放总经理朱启昕

  嘉奖的不仅是荣誉,J7+百万公里保养更建立了信心

  在现场交车环节中,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向救火英雄孙刚交付了象征着“激励英雄之举,开启美好未来”的新车钥匙,授予孙刚先生“鹰雄会荣誉会员称号”并颁发荣誉徽章版,同时还赠送了孙刚先生书籍:《汽车记忆系列丛书——解放》,感谢孙刚先生与解放心同往,路同行!

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与孙刚交付钥匙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与孙刚交付钥匙
现场授予孙刚先生“鹰雄会荣誉会员称号”并颁发荣誉徽章版现场授予孙刚先生“鹰雄会荣誉会员称号”并颁发荣誉徽章版

  此次的嘉奖,孙刚获赠的不仅是荣誉,更是对未来路上的信心。对于孙刚而言,卡车是他支撑起家庭生活的工具,虽然自己从没有后悔做出救火的决定,但是他确实再次面临起了生活的压力。而一汽解放此次赠送的搭载解放动力奥威550马力发动机的解放J7,可以说让孙刚再次建立起了运输路上的信心,也为他提供了比之前还要高端的赚钱机器。相信,这辆解放J7也能够伴随孙刚一起,走出当前困境,开启全新的运输之路。

  不仅如此,考虑到孙刚接下来的实际运输中切实需求,解放动力在赠送新车的基础上再次提供了更贴心的维保政策--发动机100万公里免费保养。这也就代表着,孙刚在重返运输路之后的100万公里之内,他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任意一家解放动力授权的服务站进行免费保养与检查。对于孙刚来说,这项政策极大程度上降低了后续的运营成本,帮助他能够更有效的缓解运营压力。

赠与孙刚的一汽解放J7赠与孙刚的一汽解放J7

  在本次活动现场孙刚表示:“这件事发生之后,很多人都管我叫‘英雄’,我不是什么英雄人物,就是一个踏踏实实的普通人。意外突发的时候,什么都来不及想,把车开走算是本能吧。我相信任何一个当事人,都不会把危险留给群众的,留给社会的。咱们做人得有担当,肯定不能只想着自己的利益,集体利益比个人利益更重要。从干物流开始,我开的一直是解放卡车。这么多年来,我们家的收入都是靠解放卡车这个赚来的,其实我本来也打算想办法再买辆解放卡车的,这次真的很感谢解放卡车和解放动力给了我重新出发的勇气与实际保障。以后我必须得好好干,我要对得起解放的厚爱,对得起社会,对得起关心我的网友们,我相信未来的生活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

孙刚与一汽解放J7合影孙刚与一汽解放J7合影

  六十多年来,一汽解放作为民族汽车工业的开拓者,在风雨兼程的六十余载发展中,同样是弘扬英雄精神、敢于肩负与担当的践行者。此次举行的赠车仪式,正是一汽解放心系卡友、送出用户关怀的重要见证,更是扛起民族汽车品牌责任大旗的重要时刻。

  危难时刻显担当,是中华民族的一种传统美德,也是一种扎根东北黑土地的当代雷锋精神。无论是大火之中挺身而出的孙刚,还是继往开来、时刻心系卡友的一汽解放,都用实际行动将精神有力诠释,为新时代传递出责任与担当的最强音!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