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卡友们有福了!在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江西宁都站)可享受“一站式服务”

  卡友们出门在外,停车休息是个大问题,尤其是走国道、省道的时候,找个停车休息的地方着实不容易。

  现在要给卡友介绍一个好地方,不仅能加尿素,还能免费停车、洗澡、洗衣服,甚至还提供商品超市、正品配件服务,让您充分享受真正的“一站式服务”。日销量节节攀升,可提供多项服务,这个好地方就是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江西宁都站)!

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江西宁都站)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江西宁都站)

  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江西宁都站)门店大,地理位置优越,自开业以来销量节节攀升。在这里,卡友们可以免费停车、洗澡、洗衣服。另外,门店还为卡友提供商超服务、正品配件服务等。

  好品质、好服务

  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江西宁都站)一直秉持着为卡友提供好产品、好服务的初心,吸引了越来越多卡友的关注。卡友们在这里加注了可兰素优质车用尿素后,尿素喷嘴不堵了,车子跑起来更有劲!

  不仅如此,这里还是卡友们在外温暖的驿站。卡友们可以在这里停车休息、洗衣服,还能在超市买水、饮料、泡面、面包等来填饱肚子,充分享受“一站式服务”的便利。

  更多星级门店加速布局中

  可兰素智慧驿站项目,依托于线上营销推广、线下门店加注的模式,方便卡友们在行驶途中享受到优质的车用尿素加注服务,真真实实的减少卡友加到假尿素、劣质尿素的烦恼。

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江西宁都站)一角展示

  七星级智慧驿站旨在建设星级站点,为卡车司机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比如正品配件、维修保养、快递收发、生活服务(加水/洗车/洗澡/洗衣/热水/休息)等服务。

  未来,可兰素将携手全国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七星级站点,致力于为卡友提供高品质尿素及便捷加注服务,助力蓝天保卫战。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