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东风德纳车桥召开年中工作会 确保全年营业收入60.2亿元目标达成

  2020年7月15日,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召开年中工作视频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统一全员思想,凝聚攻坚合力,直面困难挑战,下定必胜决心,以更好地状态、更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确保疫情防控和全年经营发展目标双战双胜。东风德纳干部们在会议中

  东风德纳干部们在会议中

       公司党委书记王龙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金仁勇作年中经营工作报告。受公司党委委托,公司纪委书记陈正权作年中党委工作报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陆定文,副总经理别利平、林中殊、王喜,各工厂、各部门领导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东风德纳车桥坚定“抗疫情、保增长”的决心与信心,坚定全年目标不放松,积极化危为机,围绕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攻坚战及全年目标保卫战的打响,党建、经营互融共进,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取得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好成绩。

  上半年经营质量显著提升,客车市场占有率、质量索赔率、产品承诺交付周期满足率、客户满意度等经营指标均好于预期目标。实现营业收入32.43亿元,同比增长8.4%。

  成绩的背后,反映的是作风、是担当、是能力、是水平,也凝聚了东风德纳车桥全体干部员工的汗水与力量。致敬抗疫工作者

  致敬抗疫工作者

       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金仁勇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挺身而出和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致敬,向“复工复产攻坚战”中协同配合和勇夺高产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

  全力奋战下半年,确保全年营业收入60.2亿元必达目标的圆满达成,还需以冲刺的姿态、必胜的决心,全面做好三季度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推动东风德纳车桥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能量。

  为确保目标达成,东风德纳车桥将聚焦商品竞争力的持续提升,加快推进电驱桥等新品市场化工作,打造明星产品;深化“互助型”安全管理模式,确保全年安全事故为0;加大质量改进力度,加快市场服务质量,提高顾客满意度;扩大外销业务,尤其是客车业务,为全年目标任务的达成提供有力支撑;全方位、多层次深化形势任务教育,为全面达成年度挑战目标聚心聚力。

  王龙书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加强会议精神的传达宣贯,强化责任担当,突出目标引领,明确落实路径,形成承接举措,以“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激励自己,更加坚定必胜信心与决心,主动迎难而上,善于化危为机,以非凡之力成就非凡之功,确保全年目标完美达成。

来源:东风德纳车桥 作者:白衣
文章关键词: 东风德纳 车桥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德纳,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德纳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