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东风德纳车桥襄阳工厂 表彰上半年竞赛先进 启动下半年技能比武

  2020年7月20日,东风德纳车桥襄阳工厂召开全员劳动竞赛、党内主题竞赛活动颁奖仪式暨职业技能提升启动会,激励全体员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下半年挑战。

  该厂厂长廖开业、党委书记李卫东、副厂长周祥生、王伟林等领导参加会议,并现场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东风德纳车桥襄阳工厂各领导东风德纳车桥襄阳工厂各领导

  上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襄阳工厂制定“追赶计划”,以打好2020年“三大战役”为目标,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全力以赴夺高产、保目标。该厂各党支部、分工会在抓紧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扎实开展“奋战一百天、立功当明星、加速夺高产、赛出真水平”劳动竞赛和“战疫情夺高产保目标,共产党员当先锋” 党内主题竞赛活动,千方百计挽回停工损失,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特别是在4-6月生产任务突破历史记录的情况下,广大党员直面挑战不畏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内竞赛活动为载体,以党员先锋、党员突击队、班组竞赛等多种形式,主动承担急、难、险、重工作任务,通过合理安排加班延点、改善生产现场等方法巧干、实干,为工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追赶全年目标提供了坚强后盾和有力支撑。

东风德纳车桥襄阳工厂获表彰员工东风德纳车桥襄阳工厂获表彰员工

  该厂党委书记李卫东对上半年开展的全员劳动竞赛和党内主题竞赛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活动取得的效果。他说,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工厂沉着应对疫情防控与高产挑战,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顺利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阶段性目标。他强调,面对下半年的工作,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仍然要把安全和质量放在最前面,全体干部员工要不惧困难、不畏挑战,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充分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干事创业精神,把党建工作紧密融入生产经营工作中,激发群团组织活力,努力实现“从追赶到超越”,以决战决胜的行动确保2020年度生产经营目标高质量达成!

  为全力以赴打好“下半场”全年目标保卫战,活动现场还启动了员工职业技能提升活动。该厂工会副主席张高杰宣读了员工职业技能提升活动方案。按照活动安排,技能提升活动将逐步开展叉车工、装配工、焊工技能比武,从提升个人技能和综合素质出发,为夺取2020年“三大战役”全面胜利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东风德纳车桥 作者:白衣
文章关键词: 东风德纳 车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德纳,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德纳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