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燃!沃尔沃Penta将为卢森堡亚RT消防车提供电力传动系统

  预计在2020年底,卢森堡亚的新能源消防车产品Revolutionary Technology(简称RT)就将交付给柏林、阿姆斯特丹和迪拜的消防部门进行实战测试。而这款面向未来的城市主战消防车所采用的电力传动系统则将来自沃尔沃Penta。

  沃尔沃Penta与卢森堡亚放弃了传统的商用车概念,为消防车传动系统开发了新的电动解决方案,从而为消防行业引入了一种新的汽车架构,带来了零排放和显著降低噪音等优点。

沃尔沃Penta

  凭借其电力传统系统,卢森堡亚RT消防车具有出色的人体工程学,功能性和安全性,并具有高装载量、紧凑尺寸带来的敏捷性。RT正在接受严格的测试,并在今年年底进行客户实际测试。

  卢森堡亚RT的电力传动系统与独立悬挂和液压减震底盘相结合,可提供高标准的安全性和出色的行驶性能。在灭火性能方面,卢森堡亚丰富的经验让它有资本成为全球最优秀的主战消防车之一。RT采用2000升的水箱,以及200升的浓缩泡沫。

沃尔沃Penta

  沃尔沃Penta提供的两台电动机传输动力,并且能够储能。除此之外,该车还搭载一台宝马公司的柴油发动机提供增程式动力,以备路程或操作花费比预期更长的时间。

  电动化的消防车将有望为气候、人口变化和城市化等全球大趋势及对消防员工作的影响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卢森堡亚创新与营销集团战略主管Michael Friedmann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RT这个名称,是因为我们坚信RT代表着深刻的变化,是消防车制造领域的一场革命。

来源:重型车网 作者:渝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