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5辆豪士科城市主战消防车交付重庆消防

  豪士科顺利完成对重庆地区5辆城市主战消防车的交付及车辆培训工作。自2010年12月交付第一台车,到现在已有近50辆市政消防车服务于重庆消防。
豪士科顺利完成对重庆地区5辆城市主战消防车的交付及车辆培训工作豪士科顺利完成对重庆地区5辆城市主战消防车的交付及车辆培训工作

  此次交付的5辆豪士科城市主战消防车配备:

  豪士科专用消防底盘

  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环境,灭火、救援畅通无阻,其在可靠性、耐用性、人体工程学和先进科技方面都堪称业界标准。

  超强供水能力

  处置高层建筑火灾,快速送达300米灭火高度。

  多种抢险救援器材及照明设施

  精密预判需求,合理放置器材,具备完成复杂环境条件下多样化灭火救援任务的综合能力。

  作为近十年的重要合作伙伴,坚持品质和卓越性能是我们赢得信任的前提。

  重庆消防队员对于豪士科的车辆非常熟悉。尽管如此,每当有新的车辆交付,总队装备处都会事先认真准备做好预案,此次培训,来自北碚,沙坪坝,南岸,涪陵和万州5个支队的消防队员们全情投入,参与到车辆技术培训工作中。

  经过培训确保消防战士们能够独立且熟练的掌握车辆操作,并对我们的车辆有新的认识。我们也相信这5辆新车的投入使用也必将为重庆消防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美国豪士科集团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消防车 豪士科 交付仪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