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中国制造远销海外 500辆上汽红岩消防车启程奔赴中亚

  中国卡车网2023年1月12日获悉,500辆上汽红岩消防车出口中亚发车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制造的高品质消防车即将驶出国门,启程奔赴哈萨克斯坦,凭借强悍动力、专业性能与可靠品质,化身中亚地区森林、油田与机场等场景中的消防“悍将”,成为提高当地消防硬件水平、火灾事故反应能力的坚实助力。
上汽红岩消防车出口中亚

  一展“悍将”本色,实力赢取信赖

  消防车的可靠性、稳定性、动力性将直接影响消防员的人身安全与作业效率。此次交付的500辆红岩6×4消防车,其底盘经过特别调校,能完全满足哈萨克斯坦当地的不同消防场景下的运输需求,针对哈萨克斯坦地区油田、森林等非铺装地面的运输需求,这批红岩消防车在动力性能方面实现了升级,搭载有科索13升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达480Ps,持续输出的强劲动力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尤其是该车型还匹配了法士特12档超速档变速箱,操控便捷、加速更快,其出色的加速性能可让消防战士迅速抵达救援现场;此外,红岩消防车还匹配了寒区配置,即使在哈萨克斯坦-30°以下的严寒环境当中,发动机也顷刻响应,随时奔赴救援前线。

上汽红岩消防车出口中亚

  助力“一带一路”,迈向国际市场

  近年来,上汽红岩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积极“走出去”,开发全球市场,而上汽红岩消防车以自身过硬的品质和前沿的产品研发实力,深受海内外用户的认可,为国际消防事业注入了中国力量。此前,上汽红岩消防车产品已批量交付巴布亚新几内亚,助力同年举行的APEC领导人会议;也远销多米尼加,并作为消防车代表亮相了多米尼加独立175周年庆阅兵仪式,而此次出口哈萨克斯坦的500台红岩消防车,也再次验证了红岩制造的产品实力,为亮剑世界创造了良好口碑。

上汽红岩消防车出口中亚

  此次红岩消防车出口中亚,成功让“中国造”消防车驶向了更多国家。以中国重卡的装备力量助力提升当地消防灭火救援能力的同时,更将进一步推动哈萨克斯坦当地的消防应急救援水平,为保障当地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再添红岩力量,也将为良好的两国友好关系添砖加瓦。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消防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女卡友掌舵欧曼银河,重卡也有新的打开方式

    02:22
  • 城市商贸物流怎么选车?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成为杨利的至爱

    04:09
  • 设计以人为尊,欧曼银河撩动了她的芳心!

    02:33
  • 持续深耕西部区域市场,解放燃气重卡亮相成都

    01:47
  • 一年油费能省8千 解放轻卡全方位助力邓大庆货运之路

    03:5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既能保时效又能控成本,欧曼银河深得她的信赖

    02:29
  • 相比油车节省三分之一成本,为解放J6P燃气车点赞

    01:22
  • 温州龙头运输企业体验解放鹰途 10月26日出发

    00:30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