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新车发布+德龙网红学院 陕汽重卡第二届云端客户大会干货满满

  在如今的物流行业,得终端者的天下。而就中国商用车领域来说,以客户价值为引领,挖掘用户需求,不断创新,正在成为以陕汽重卡为代表的创新型商用车企业新发展路径。同时,在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新时代下,从产品到服务的创新正在成为驱动企业发展的新动能。

  2020年8月7日,以“新连心”为主题的陕汽重卡第二届云端客户大会在西安召开,大会期间,陕汽重卡围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四个方面,充分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宗旨。同时,本次活动现场陕汽重卡发布了全新产品德龙M3000 S以及行业首发“德龙网红学院”,针对终端用户构建了全新的运输体验。

  落实“四新” 绘画下半年发展蓝图

  据卡车网了解,今年上半年,陕汽重卡国内民品整体销售8.2万辆,同比增长7.1%的好成绩;并实现煤炭运输、港口牵引、砂石料运输、经济型搅拌车、随车吊等多个行业第一。

  针对今年上半年取得的优秀业绩,陕汽控股集团董事长袁宏明在大会现场进行了总结。袁宏明表示,““以客户为中心”是陕汽52年的宗旨,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最大的价值是一直坚守的陕汽的初心,正如本次大会的主题。新连心,始终与客户的心紧密联系在一起。”

陕汽控股集团董事长袁宏明陕汽控股集团董事长袁宏明

  袁宏明在发言中进一步表示,陕汽在下半年将加强落实“四新”精神,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发展,并进一步阐述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与路径,为陕汽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陕汽未来的发展战略方面,第一,以始为终,让目标成为结果。坚持目标导向,精准研判细分市场趋势,提升应对需求变化和管理需求的能力。第二,以客户导向,实现模式创新。打破原先垂直分布的产业链及价值链,推动产业要素重新高效组合,构建新的管理与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建立更高价值的产业形态。第三,融合发展,推进业态创新。顺应客户多元化、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不断提升制造与服务、互联网、金融、物流的融合水平,探索构建新的产业价值网络。陕汽重卡上半年开展了11场德龙直播秀的活动,线上推荐X3000钜惠版,天然气车,标载自卸车等系列产品,客户参与量突破1千万人次,并策划推进陕汽重卡整车云展厅,满足客户线上看车,买车,订车的需求,有效收集销售线索,助力销量。第四,掌握核心,推进技术创新。坚持走正向研发的路线,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技术发展的动力,在基础、前瞻技术研究方面加大投入,吸引优秀人才,着力突破“卡脖子”关键技术难题。第五,紧跟需求,推进产品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基准,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以客户需求为动力,不断推陈出新。

  价值“新”高度 四大看点解读德龙M3000 S

  以客户为中心,就要深入了解终端客户需求,为用户打造经济、高效、耐用的运输工具,为此陕汽重卡在客户大会上正式推出了德龙M3000 S产品。

德龙M3000 S产品德龙M3000 S产品

  看点一:“芯”价值

  陕汽M3000 S搭载潍柴WP11S460E508专用发动机,精准匹配,整车传动效率高达97%以上,在轻量化上,陕汽M3000 S通过材料工艺结构配置以及整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来实现降准,确保安全性、可靠性等关键指标不降低。应用铝合金材料以及结构优化等13项技术,做到底盘自重小于8吨。

  看点二:“馨”舒适

  在舒适性上,德龙M3000 S环绕仪表台配置多功能方向盘,配有5寸的液晶仪表与10英寸的智能语音交互中控台,兼具科技感和档次感,所有手部经常接触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细节充分彰显了人性化,驾驶室内饰黑色和米色的撞色设计,感觉更加温馨,整车实现美观、操控和舒适超级实用体验。

德龙M3000 S全新内饰设计德龙M3000 S全新内饰设计

  看点三:“心”呵护

  基于对驾驶员和车辆的全方位保护,德龙M3000 S推出车辆运行全过程的安全策略矩阵。全平台可实现EBS、ESC、AEBS等主被动安全系统,驾驶行为检测+360环境监控系统+车辆防盗系统等智能系统,通过对人、车、环境的实时监控,采取实时的智能安全预警与主动控制措施,以最合理的方式规避危险,让客户全程安心无忧。

  看点四:“新”服务

  随着陕汽德龙M3000 S的应势上线,随其而后的售后服务也放出大招,陕汽重卡作为重卡行业领跑者,持续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赢得客户。依据客户需求制定全生命周期维护保养方案,省心省时更省钱。除此之外,德龙M3000 S搭载天行健车联网服务系统,为终端用户进行车辆实时在线管理,提高运输效率。

陕汽重卡全新售后服务陕汽重卡全新售后服务

  陕汽重卡优化客户的用车体验,提升产品价值,针对节油、自重、舒适等核心需求点,通过全新外观、超轻自重、立体护航等核心技术,从“芯”价值、“馨”舒适、“心”呵护、“新”服务四大角度入手,打造全新的德龙M3000 S产品。

德龙M3000 S覆盖15个细分市场德龙M3000 S覆盖15个细分市场

  打造营销“新”模式 德龙网红学院诞生

  在生活方式转变的影响下,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逐渐从线下转为线上各个平台。短视频平台无时无刻都在向我们输出各种资讯和创作性内容,因此也萌生出影响力足以媲美娱乐圈的网红大军。而扎根民间的重卡市场也逐步与当下的潮流接轨,利用网红的能量将品牌形象进行最大限度的传播。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主力军,陕汽重卡率先布局、行业首发“德龙网红学院”。

行业首发的德龙网红学院行业首发的德龙网红学院

  德龙网红学院是什么?德龙网红学院基于陕汽全产业链,面向全国招募学员,通过邀请百万网红大咖与行业导师亲身授课,针对个人量身定制趣味人设和创意内容,将全员打造成传播内容更专业、宣传内容更有趣的明星网红,最终打造出企业专属意见领袖矩阵。在记者看来,陕汽重卡全力打造自有网红矩阵,为每一个渴望成为卡车专属网红明星的客户,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并进一步打造成具有品牌传播性质的网红。

  从整体解决方案,到满足用户需求的德龙M3000 S高端新品,再到行业首发的德龙网红学院,无不展示着陕汽重卡对用户的细致入微的关怀并切实满足客户需求的初衷。相信未来,陕汽重卡将用真心和汗水为客户提供更佳的产品和服务,持续让客户满意。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M3000 S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