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经典车型新N8E钜赢版2.0,轻松驾驭生命的辽阔!

  一辆车,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在这个卡车遍地的时代,运输之路仿佛永远没有尽头。唯有经济与安全才能彰显自身的独特。当下的卡车已不再是冰冷的工业机械,而是卡车司机的一种生活方式的外化,对于常年穿梭在运输道路的卡车司机来说,安全尤为重要,全方位的守护才是大运卡友的专属!
大运新N8E钜赢版2.0大运新N8E钜赢版2.0
 

  大运新N8E钜赢版2.0尊享“安全运输新星”之称,整车高安全配置,全方位守护驾乘安全。

  全钢骨架宝钢材质驾驶室,保生命空间安全。驾驶室厚度高达1mm,优于国内同类车型,打造驾驶员生命的保护舱。在车辆发生碰撞的情况下,驾驶室整体后移200mm,对于车辆碰撞力度起到充分的缓冲效果,保证驾驶员安全。

大运新N8E钜赢版2.0

大运新N8E牵引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车型咨询

  发动机缸内辅助制动技术,确保制动安全,为安全运输加持。发动机缸内制动功率高达375ps,相当于一台375马力发动机作功,制动反应更快,在较高档位下坡还可提高运营效率。同时可大幅减少刹车片使用成本,提高经济收益。安全可靠的缸内辅助制动大大降低了司机的工作强度和心理负荷,让驾乘者畅享沿途的轻松愉悦。

潍柴发动机潍柴发动机

  液力缓速器让行车制动更安全。制动扭矩高达4000N·m,可承担90%的制动操作,延长4倍主制动寿命,个性化的制动力分配,可控制车辆恒速下坡,行车更安全。制动缓和,减少车辆停工时间,大幅度减少制动时粉尘的产生。

液力缓速器液力缓速器

  超强的制动扭矩能有效防止刹车过热时效,大幅度降低制动器磨损,提高制动安全性和车辆运营经济性。

大运新N8E钜赢版2.0大运新N8E钜赢版2.0

  只有安全形影不离,才能轻松畅享运输路途的精彩,驾驭生命的辽阔,大运新N8E钜赢版2.0,无论驶向何处,都能一路纵横无界,让驾控游刃有余,运途由心而驭。

来源:山西大运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牵引车 新N8E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