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百万年薪! 大运重卡抖音挑战赛等你来撩

  各位大运重卡的卡友们是不是看过时尚杂志、视频直播如数家珍呢?是不是对品牌代言最新动向了然于心呢?是不是也想过要有朝一日做自己心爱品牌的推广代言人呢?现在大运重卡就给你一个成名的机会!
大运重卡正在重金寻找不平凡的你大运重卡正在重金寻找不平凡的你

  大运重卡正在重金寻找不平凡的你,此时的你已有梦想,不要管那么多现实了,你可以灵动活泼,成为万众瞩目。你可以低调冷静,却也同是亮点。

  大运重卡狂掷重礼,8月19日起至9月17日,#大运重卡千万寻推广代言人#抖音挑战赛即将火热开启。如果你有创意!如果你敢秀!!如果你想为自己心爱的大运重卡表白!!!那么就来参与此次为卡车司机打造的“大运千万寻推广代言人”抖音挑战赛,为自己心爱的大运重卡隔空打call走起来!年薪100W,签约10年,总收入1000W以上,不要犹豫,目标锁定就是你!

大运重卡抖音号大运集团抖音号

  1.活动话题名称:“大运千万寻推广代言人”抖音超级挑战赛

  2.活动时间:8月19日—9月17日

  3.活动要求:去指定抖音账号“大运集团”参加(关注抖音账号)

  4.活动规则:8月19日会都在抖音上发布

  5.活动评选

  冠军1名:年薪100W,签约10年,收入1000W以上

  亚年1名:年薪50W,签约10年,收入500W以上

  季军2名:年薪20W,签约10年,收徒200W以上

  一个人抖不过瘾,一群人抖才够嗨,浑身上下都是戏,脑洞开到银河系,戏精们,这一刻你就是主角。大运重卡为你搭台放肆“抖”,拍抖音视频就有机会成为大运重卡推广代言人,你来不来? 来吧,你就是我们要找的那个人。

  只要你足够优秀,百万年薪等你拿!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