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拍视频赢好礼 康明斯动力达人挑战赛Vlog Show正式上线

  康明斯第二届动力达人挑战赛,正如火如荼地举行线上初赛不过瘾?没关系!康明斯还为你开启了另一个“炫技场”,康明斯动力达人挑战赛Vlog Show,自2020年8月7日起正式上线。

  相信你不仅有过硬的专业维修能力,短视频也能拍得创意十足,下一个双击点赞的主人公就是你!秀出个人风采助力康明斯动力达人挑战赛,还有各种奖励等你来拿!

  不要害羞,互联网时代就要大胆展示自我,别担心技术,只是在快手平台拍摄短视频而已,赶紧来看看本次Vlog Show的活动规则吧。

康明斯动力达人挑战赛Vlog Show正式开启
康明斯动力达人挑战赛Vlog Show正式开启

  活动规则

  关注康明斯中国快手官方账号,发布视频作品带话题#康明斯动力达人挑战赛#,展现动力达人的你,最炫技能日常点滴,邀请好友点赞、分享,技能多多赞多多。

  活动时间

  2020年8月7日--2020年8月14日

  评选规则

  本次大赛评委会将根据短视频质量、点赞数等综合因素,选出短视频达人Top 5,助力您登上康明斯发动机技术之巅!

  奖品设置

  价值1000元惊喜大奖

  入驻康明斯e路互助社区成为金牌/银牌专家,获得e路康明斯APP功能大礼包

  受邀参加挑战赛决赛观摩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samm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