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从被推荐开始 赵录刚慢慢从爱上解放的颜到爱上解放的铂威“芯”

  2016年3月,组建车队;

  2016年11月,车队升级为哈尔滨录刚运输有限公司;

  而今,公司拥有的自有车辆从最初的7辆到现在的70余辆,这是赵录刚的奋斗记录,也可以说这是赵录刚与解放一同完成的优异成绩。

  从创业初期至今,赵录刚选择的车辆一直都是解放的产品。他说:“我自己没开过货车,买车的时候也是先问了问身边懂货车的人,人家给我推荐了解放,说这车靠谱。但我当时决定买解放是被它大气的外形吸引了,但是这么多年用下来,才明白靠谱这个评价对解放有多准确。”

解放动力铂威用户赵录刚解放动力铂威用户赵录刚

  现在,赵录刚已经成为了哈尔滨当地解放的忠实大客户,这份忠实的含金量除了一直选择解放卡车外,还可以从遇上解放动力铂威便始终选择中见得。

  选择铂威的开始:“这个产品特别省油”

  如果说赵录刚选择解放整车最初的原因是口碑推荐加上颜值吸引,那么选择匹配铂威发动机时,他的理由则实际的多。他毫不避讳的说:“公司需要盈利才能快速成长。”

  靠着最初的7台7.7m解放车从车队升级为公司后,需要考虑的事情也变得多了,赵录刚心里有一笔账:“公司要养的人和车越来越多,支出越来越多,这些都是必要的投入不能省,因此省钱只能从车上来,怎么省?只能从最直接的省油开始。”

  经销商了解了赵录刚的需求后,针对他的运输工况为他推荐了解放动力发动机,铂威4DK和6DK分别可以匹配解放中重卡载货、牵引产品。

  记者了解到,目前录刚运输匹配铂威发动机的产品,牵引车百公里油耗在30L以内、9.6m车型百公里油耗在20L以内、7.7m车型百公里油耗在17L以内,相较其它品牌车型平均百公里低3L油。赵录刚告诉记者:“使用铂威发动机最明显的效果是油耗的节省,相比之前的车型加同样多的柴油,铂威的使用周期一定更长,这就很好的证明了这款产品的油耗是更低的。”

  这样直接的支出降低,在公司刚刚成立时让赵录刚的压力降低了不少,毕竟算下来几十台车整体的油耗降低每个月都是一笔不小的钱。

  忠于铂威的原因:“这个产品特别省心”

  但单纯的油耗降低并不能满足录刚运输对于发动机品质的要求。

  录刚运输的主营业务为快递快运,与顺丰、申通等物流公司都有长期合作,因此对于运输过程中的时效性有很高的要求。赵录刚告诉记者:“本来快递行业对于时效性就有先天要求,而这种大型物流企业,特别顺丰要求标准就更高了。铂威发动机的劲头足,一般的起步、坡路都轻松搞定,我们公司的司机都挺喜欢开的,说是开这车不累,这才是新的运输体验。”

解放动力铂威发动机解放动力铂威发动机

  经济省油,又能够满足客户、行业对于时效性的需求,难怪赵录刚公司目前70余台车里,有超过50台都是搭载铂威发动机产品。不过,要是说起他最满意铂威的方面却并非这些硬性优势,而是简简单单的省心二字。

  用赵录刚的话说,不管产品有多好,要是出没出过一丁点小毛病都是骗人的话,重点是要看出了故障后服务人员的反应速度和态度。

  随叫随到,这是赵录刚对于解放动力服务人员的评价。他说:“其实,我现在想不到具体的哪一次服务事件,因为没出过什么大毛病,有小毛病司机给服务站打个电话一会儿就解决了。能远程的远程,不能远程的就近服务站到达的速度也非常快,没有什么需要我去解决的事情,我就管客户需求就行,省心。”

  的确,不管多大的规模,对于养车人而言省心二字难得却也最有吸引力。解放动力深知这一点,最长10万公里换油里程和最长24个月不限里程保用的承诺也是在省心的基础上为用户多加一层安心。

  对于日后是否还会一直选择解放的提问,赵录刚的回答无疑是肯定的。从被推荐开始,从不了解车开始,从7台车开始,这一路公司越做越大,产品越来越好,双向的成长带来的是一定的成功保障。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文章关键词: 解放动力 铂威 发动机 J6L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