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北汉子吴长浩的解放情怀 从遇见铂威开始再度升级

  吴长浩是一名地地道道的东北人,这不仅表现在与其交谈时他一口流利幽默的东北话上也表现在他拥有的东北人的情怀上。

  他说:“在我们东北这嘎达,大家都认解放这个品牌。你去大街上看去,跑来跑去的大部分都是解放的车。”

  从一名卡车司机成为一家运输公司的老板,与卡车打交道的这些年里,吴长浩的每一次前行都有解放卡车伴其左右。对于他来说,正因为解放卡车和解放动力的加持,才让他的运输事业从过往到今天越来越好,发展之路才一直通畅着。

解放动力铂威用户吴长浩解放动力铂威用户吴长浩

  从卡车司机到老板 选择解放的“芯”从未改变

  不管进入物流行业多少年,吴长浩在选车这件事情上从未犯过难,如果说最初对于解放的选择来自于身边物流前辈的好评来自骨子里的解放情怀,那么后来一次次选择解放的原因则是来自对解放和解放动力品质的认可。

  2014年4月4日,吴长浩的身份由卡车司机升级为沈阳宝利达运输有限公司的老板,公司主要承接快递运输业务,与京东、顺丰、德邦等多家快递物流企业进行合作。

  “其实不仅是我认解放,我的客户也认可。”吴长浩说:“因为都是知名的企业相对来说要求会比较高一些,特别是我们做快递要求时效性,而解放动力的产品一直都是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的。”

  因为沈阳宝利达的运输路线主要集中于沈阳—广州、深圳等地长途干线物流配送,几千公里的运距对发动机动力输出的持久性和澎湃性的要求更高,奥威发动机是公司刚成立那几年被广泛使用的产品。

  吴长浩一直认为解放动力是最有资历也是最能够跟得上时代满足用户需求的企业。“最开始公司用的是解放11L发动机,后来随着市场对于时效性的要求越来越高解放很快就推出了13L大马力产品,不仅新而且很稳定,也经受住了我们东北零下三四十度的考验,发动机的可靠性绝对没问题。”

  做乐于尝鲜的解放用户 铂威带来的惊喜超出想象

  不论是解放还是解放动力都是跟得上时代的品牌,作为他们的忠实粉丝吴长浩同样也愿意成为乐于尝鲜的解放用户,在了解到解放动力推出了铂威系列产品的时候,他马上订购了一批搭载铂威发动机的J6L车型投入运营使用。

  改变和升级从数据上便显而易见。在购入搭载铂威发动机后,沈阳宝利达得到超乎想象的惊喜结果。以搭载铂威发动机CA6DK 320马力的解放J6L车型为例,在承载力提升装载更重的背景下其油耗却得到了进一步的降低。

解放动力铂威发动机解放动力铂威发动机

  吴长浩点赞铂威发动机的话语很实在,他说:“铂威发动机的这种品质,一方面让我多装了货一方面让我少出了钱,结果就是最让人开心的收益大大提升。”据了解,曾经沈阳宝利达对司机的油耗提出的标准是牵引车百公里油耗34L、载货车百公里油耗21L,而这个数据在铂威发动机的保障下,很轻松的就达到了。吴长浩也自己对比过,与其他的车型产品相比,铂威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至少可以节省2%以上,对公司长期发展而言,这是不可忽视的一笔成本节约。

  值得一提的是,解放动力最长十万公里换油里程和最长24个月不限里程保用的承诺,也让吴长浩对于快递物流车辆出勤率高损耗大的担心有了更深一层的保障。

  对于很多拥有解放情怀的人来说,在最初选择解放和解放动力产品的原因他们可能很难用语言准确的描述,但就像吴长浩一样,这个因为情怀而做出的选择会随着时间而愈发坚定,因为可靠、因为动力、因为节油,因为源源不断的升级和惊喜。

  目前,沈阳宝利达拥有自有车辆180余台,解放动力产品装配率超过90%,而卡车网记者相信,在未来这个数字还会不断上升!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文章关键词: 解放动力 铂威 发动机 J6L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