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不燃怎样!可兰素818全员亮剑,火力全开

  2020年8月3日,可兰素”火力全开,决胜818“营销大会在南京总部隆重举行。可兰素总经理秦建、营销总监王红兵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商讨818发展规划。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

  秦建在大会上明确了公司现阶段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对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市场规划和布局、企业文化建设、产品定位、新业务的探索等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

  秦建谈到,2020年7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走进中国一汽集团研发总院,察看了“红旗”等自主品牌的最新款式整车产品。习总书记说,现在国际上汽车制造业竞争很激烈,信息化、智能化等趋势不断发展,对我们来讲有危有机,危中有机。一定要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把民族汽车品牌搞上去。

  而对可兰素来说,一定要紧跟国家排放法规,潜心研发,持续用优质车用尿素引领民族尿素行业发展,为国民提供高品质的民族产品,做中国尿素,做世界品牌!

可兰素营销总监王红兵可兰素营销总监王红兵

  大会上,王红兵强调,强硬的企业实力、巨大的市场红利、卓越一流的产品口碑、诱人的优惠政策,是可兰素奋战818的基础。稻盛和夫曾说,内心不渴望的东西,不可能靠近自己。王总监表示,优秀的业绩靠得是永不停歇的努力与思考,希望销售精英们通过对过往工作的反省和矫正让自己在前进路上更加勇往直前,所向披靡。

  英姿勃发,傲视苍穹。可兰素人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表明了我们乘风破浪的壮志豪情。厉兵秣马,火力全开。用我们的信念和团结,造就虎狼之师,朝着同一方向使力,我们必将勇猛无敌,决胜818!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决胜818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