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东风德纳EP5电驱动桥为城市物流提供省钱方案

  在全国各地实施货车限行政策和国家力推新能源汽车的政策环境下,电动物流车成为城市物流合法进城的最优选择,低运营成本无疑是目前城市物流的优先用车解决方案,包括纯电动轻卡在内的新能源商用车较燃油动力商用车拥有更广泛的路权,降低了“最后一公里”的物流成本。
东风德纳EP5电驱动桥EP-Axle5纯电动车桥

  积极洞察城市物流商用车提档升级新趋势,东风德纳车桥最新推出的纯电动车桥EP-Axle5,凭借“轻”“省”“刚”的特点,展现了在新能源领域和当下纯电轻型车市场全新的车桥产品技术与领先的科技成果,成为各大车企纯电动物流车的选择配置。

  “轻”:EP-Axle5是东风德纳车桥第四代纯电动驱动桥产品,集“电机、传动轴、驱动桥”为一体,传动系统高度集成,释放底盘布置空间,可多装电池,运营里程更长;电机转速高,尺寸小,驱动系统总成重量低,系统减重60Kg以上,100%反托力矩,显著提升续航里程。驾驶室噪音不超过70dB,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

东风德纳EP5电驱动桥为城市物流提供省钱方案

  “省”:EP-Axle5为纯电动客车、城市物流车量身打造,轻量化设计,降低电耗;系统高度集成,传动链短,传动效率比传统直驱高2%,让用户更省电;质保8年或50万公里,电机电控质保5年或20万公里,主减换油间隔里程达到10万公里,出勤率更高,维保成本更低,省钱到家。
东风德纳EP5电驱动桥为城市物流提供省钱方案

  “刚”:EP-Axle5采用东风德纳自主研发的纯电动力系统,结合美国德纳驱动桥高动力密度技术,功率密度更大,采用胀型桥壳抗疲劳强度高于传统冲焊桥壳,助力您运得更多、跑得更快。

东风德纳EP5电驱动桥为城市物流提供省钱方案

  凭借领先业界的研发制造能力,EP-Axle5产品通过国家级实验室高标准台架试验,达到车桥实验通过率100%和整车试验通过率100%,可广泛应用于GVW 4.5吨的纯电动物流车、专用车市场,及5-6米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

  东风德纳车桥一直潜心研发新能源客车驱动桥, 在东风和德纳两个母公司的技术支持下,始终坚持“销售一代、储备一代、预研一代”的研发理念,在行业中率先倡导“五代新能源”概念。并于2018年在武汉组建技术分公司,专注新能源电驱桥的研发,后完成了EP6、EP5、EP13、EP19、EP19C2、EP21、EP28D等多个新平台产品开发设计,并且完成了电驱桥平台开发规划,共申报国家专利14项。

来源:东风德纳车桥 作者:LI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德纳,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德纳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