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阳光服务至臻关怀 东风新能源在行动!

  这么热的天,服务人员汗流浃背为我们免费检修,还慰问我们一线员工,这给我们带来的除了感动,还有因可靠而产生的加倍的信赖。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一线服务人员为客户纯电动爱车保驾护航,客户则回报以对东风商用车发自内心的赞誉。

专用车底盘部联合售后服务部共同开展了纯电动车辆夏日安全检查活动专用车底盘部联合售后服务部共同开展了纯电动车辆夏日安全检查活动

  自2018年起,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市政环卫市场持续发力,为中联等国内知名改装企业输送了大批量的东风纯电动车辆底盘,良好的运营驾乘体验,使东风纯电动车辆底盘市场口碑不断攀升,成为客户购车首选。

东风纯电动车辆东风纯电动车辆

  与传统柴油车不同,纯电动车辆独特的商品特性,需定期对车辆进行检查整备,而夏日气温较高,车辆要经受更为严苛的考验。目前在深圳、长沙区域,东风纯电动车辆广受客户厚爱,保有量规模可观。基于此,专用车底盘部联合售后服务部共同开展了纯电动车辆夏日安全检查活动。

东风商用车服务站服务人员对客户车辆免费提供全方面检查以及10小时的电池均衡维保服务东风商用车服务站服务人员对客户车辆免费提供全方面检查以及10小时的电池均衡维保服务

  在活动期间,东风商用车服务站服务人员对客户车辆免费提供全方面检查以及10小时的电池均衡维保服务。同时,还为客户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矿泉水、西瓜等降暑慰问品,将对客户的关爱落实在每一个细节处。

  阳光服务,至臻关怀,东风新能源在行动!

来源: 营销特种部队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