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国六领军|时代国六专用车京津冀斩获1800台大单

  继随州、济宁、长沙国六专用车斩获大单之后,2020年8月27日,福田时代汽车在天津站再次因“专”绽放华彩,斩获1800台大单,“朋友圈”再扩大。
时代汽车国六专用车明星产品于天津发布时代汽车国六专用车明星产品于天津发布

  国六领军 做最专业的专用车底盘供应商

  事实上,从2020年7月24日到8月27日,福田时代汽车先后在湖北随州、济宁嘉祥、天津蓟州三个地区展开了国六专用车明星推广活动,而每一次都收获颇丰。主要原因无外乎其国六专用车产品的硬核。

  硬核的背后,是福田时代汽车先于行业的未雨绸缪。面对国六实施的多重挑战,福田时代汽车提前四年启动国六产品的研发、标定、试验、测试等工作,经过126台样车、30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时代领航H2、ES7等专用车产品在国六方面展现出了绝佳的专业实力。

时代领航H2国六环卫车底盘时代领航H2国六环卫车底盘

  正如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时代营销公司专用车行业总监尹凯在介绍明星产品时说的那样:“相较于竞品,时代领航H2-环卫车底盘,可改装洒水、吸污、吸粪、压缩垃圾车等多种专用车,以其改装便利、专用数据、高性价比、驾乘舒适等整车4大特性为改装厂及用户带来高效的卓越价值体验。而时代领航ES7-洒水车底盘,则以改装便利、动力强劲、转向轻便、专车专标、安全舒适、成熟可靠的6大优势为洒水车市场贡献力量。”

时代汽车帅气“LOGO”时代汽车帅气“LOGO”

  不止这个两大明星产品,据了解,时代汽车国六专用车公告累计上市1000余款,均处于行业领先,覆盖市政环卫、工程抢险、危化品运输等多种场景,在专用车方面的专业优势,领军地位不言而喻。

  “专专”相吸 时代汽车与三个朋友互相“拍了拍”

  无论市场如何风起云涌,拼得无外乎就是产品与服务。福田时代汽车深入改装企业的使用场景进行大量调研,不仅在环卫等应用领域打造多款明星产品,而且在金融与服务上也为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福田时代汽车与天津扫地王签订国六环卫车意向订单800台福田时代汽车与天津扫地王签订国六专用车意向订单800台

  其中,福田时代汽车的国六服务借助全国3000家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快专优”专业服务。正是在专业的国六产品与服务共同作用下,时代汽车分别与天津扫地王、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与北京北重汽车改装有限公司签订了800台、500台与500台共计1800台的订单。

福田时代汽车与唐山亚特签订500台国六环卫车意向订单福田时代汽车与唐山亚特签订500台国六专用车意向订单
福田时代汽车与北京北重签订500台国六专用车意向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扫地王(天津)专用车辆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天津扫地王),创立于1986年,专注于环境产业装备制造、环境产业服务、环境产业金融领域,为客户提供环境系统解决方案。经过34年的发展,在环卫领域做出的贡献屡获嘉奖,专业造诣极高。而福田时代汽车在国六及专用车领域的开拓和深挖让天津扫地王看到了双方合作的机遇,据相关人员透漏,天津扫地王使用的时代明星产品领航3-3360轴距和ES5-4500轴距是中标政府200台吸污车招标项目。另,与唐山亚特与北京北重关系亦是,“专专”相吸,共谱专用车领域的佳话。

天津扫地王工厂里的时代领航3国六环卫车天津扫地王工厂里的时代领航3国六环卫车

  众所周知,2020年7月1日起全国环卫车都将实施国六标准,当月,福田时代汽车就马不停蹄地进入国六专用车明星产品的推广活动,意料之中的是,每场活动其产品都能收获好评,并斩获大单,“朋友圈”可谓逐渐扩大。这无疑显示出先人一步的福田时代汽车在国六专用车方面的强大优势,其成功践行了"国六领军 绿色领航"的意义。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2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