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0万激励金等你来赢!陕汽重卡德龙网红学院等您报名!

  网红经济浪潮来袭,怀揣梦想的您可曾想过,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现在,机会来了,陕汽重卡德龙网红学院等您报名!
陕汽重卡德龙网红学院陕汽重卡德龙网红学院

  作为卡车领域首家网红学院,陕汽重卡德龙网红学院采用公平海选、重点培养、一对一打造人设形式,手把手教您成为网红。如果您正从事卡车或卡车相关的行业工作,如果您敢表达,有梦想,身怀绝技。不要犹豫,快报名参加陕汽重卡德龙网红学院,让我们将您打造成中国卡车领域最牛网红。

  德龙网红学院设置50席专属网红王座,百万网红大咖与行业导师亲身授课,专业网红经纪团队运营支撑,根据您的个性和特色,量身定制趣味人设和创意内容。如果您表现优异,还有机会签约陕汽德龙网红学院正式学员,赢取10万元激励金!

陕汽重卡德龙网红学院陕汽重卡德龙网红学院

  自9月报名通道开通以来,德龙网红学院招募火爆,已有上百名卡友报名,剩余名额已经不多,如果你始终怀揣梦想、渴望展示自己,成就自己,那么无需等待,关注“陕汽重卡”官方微信号,依次点击菜单栏中的“精彩活动”、“德龙网红学院”、填写报名信息,赢取宝贵参与名额。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