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凭实力圈粉 索朗多杰:联合卡车自卸车挣钱、省钱还省心

  每一个卡友是不是都有一个西藏梦,西藏世界的屋脊,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因独特的文化,这也是一片神圣的土地。很多卡友都会说:“人生至少需要去一次西藏”。随着我国西部开发的不断推进,西藏也在大力发展工程建设,很多藏民也纷纷开卡车搞运输,索朗多杰便是这茫茫大军中的一员。
西藏世界西藏世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有着10多年驾龄的索朗多杰来说,能够开上联合卡车自卸车这样一款好车,是他运输生涯当中最幸运的一件事情。“运输路上不寂寞,因为我有联合卡车的陪伴”,一语道破他对联合卡车的信赖,而联合卡车也成为了索朗多杰在砂石运输道路上所认定的铁杆搭档。

  初识联合卡车 一试倾其心

  “我用过几个品牌但感觉就是‘不温不火’,说不上哪里不好,但心里总想着会有更好的。”抱着寻觅“更大的麦穗”的想法,索朗多杰走进了联合卡车西藏经销商的店面,成为了周围朋友第一位用联合卡车自卸车车主。

联合卡车忠实用户索朗多杰

  联合卡车忠实用户索朗多杰

  由于西藏地区海拔高、坡陡、弯多,有很多重载上下坡的情况,再加上天气状况不太好,很多海拔高的地方常年积雪,路不好走,对车辆的要求会更高。这也是索朗多杰选择自卸车首要考虑的问题。索朗多杰觉得联合卡车自卸车动力足,性能还比较稳定,能跑土路和能应对西藏独特的气候环境。

  多拉快跑+出勤率高 复杂路况“如履平地”

  “跑砂石运输基本都靠趟数挣钱,所以整车性能必须可靠,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出勤率。”索朗多杰说道,跟开其它品牌自卸车的朋友相比较而言,联合卡车自卸车动力强劲,在车队中的出勤率也堪称首屈一指。“动力好不好,关键在于发动机的性能好不好。何况,评价整车性能的状况,最重要的也是看发动机。”与车打了10多年交道的索朗多杰此话并非空穴来风。他告诉记者,自己的这款联合卡车自卸车搭配的是480马力的玉柴发动机,能够在较低的转速达到较大的扭矩,动力充沛,油门反馈很到位。

联合卡车U系 480马力自卸车联合卡车U系 480马力自卸车

  据记者了解,联合卡车480马力自卸车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250N·M,动力表现相当抢眼,无论起步、提速、超车,还是爬坡,都非常给力。挂挡非常轻松顺畅,转弯抓地力也不错,以前难跑的碎石路、沙子路、泥泞路、多起伏的坑洼路、坡度大的上下坡等复杂路况,现在跑起来都显得很轻松。

  “由于路况比较复杂,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重载或者标载状态的速度一般保持在40迈左右。”索朗多杰说,“加上装卸货,我以前正常一个来回要跑1.5~2小时,现在一趟来回需要1~1.5小时左右。运输时间的缩短,就意味着运输趟数的增加,按照多劳多得的原则,趟数多了,每月收入就更有保障。这一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得感谢联合卡车自卸车。”

  油耗省的就是赚的 能省钱才是好车

  同时索朗多杰对联合卡车自卸车的油耗也比较满意。“现在运价低,车节不节油很重要。自卸车最大的成本就是油耗了。自卸车所耗的油费低了,利润才会增加,才能够挣到钱。虽然我们从不算计着加油,可一天跑下来,油用多用少就知道了。 和其他牌子的车一比, 联合卡车还真省油!”

联合卡车U系自卸车联合卡车U系自卸车

  索朗多杰为记者算了一笔账,平时联合卡车自卸车百公里油耗费用比其他品牌车型节省3L左右。一天大约300公里。油费一天就可以省下50元钱(按照西藏油价5.6元/L),一个月就能够省下1500元,一年就可以节省18000元。高出勤、高收益,简单的几个数字就表明了联合卡车自卸车的确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卡车,索朗多杰也表示其它品牌的车都开过,联合卡车自卸车是他开过最好的。目前在索朗多杰的影响下,他的朋友们也陆续买了联合卡车自卸车,共计30多辆,而他自己也表示今后他就认定了联合卡车这位运输搭档了。

  一台卡车不但让这位老司机赚得了财富,更让他的事业蒸蒸日上,如今对于索朗多杰个人而言,联合卡车以成为他身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这位铁杆搭档也注定会陪同这位老司机一同走完他的运输生涯。并且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推进,西部也将出现很多像索朗多杰那样选择从事卡车司机这份职业;也会有很多卡友涌入西藏,实现自己的西藏梦;更会有更多的联合卡车自卸车行驶在西藏建设更美的天堂。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U系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