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金峰参观解放动力惠山工厂,称赞工厂数字化智造水平

  2020年9月1日,一汽新能源动力总成工厂厂长金锋、副厂长张鋐一行7人到发动机事业部惠山工厂参观交流,受到了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欲晓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金锋一行参观惠山工厂金锋一行参观惠山工厂

  金锋一行首先参观了惠山工厂的形象展示厅,观看了智能制造宣传片,听取了智能工厂建设的总体介绍。

  在联合厂房,金锋一行深入了解了智能生产调度系统、智能生产保障系统、智能物流系统三大系统的运行情况。

  现场,双方围绕智能制造的设备、设施、数据采集等系统搭建工作进行了交流。金锋一行对事业部先进的数字化智造水平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金锋一行参观惠山工厂双方进行工作交流

  随后,双方在惠山工厂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恒荣介绍了事业部的企业体系以及当前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整体情况。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

  重机部部长李红剑就智能工厂项目,从建设的背景、系统架构、项目成效、经验分享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重机部部长李红剑重机部部长李红剑

  管理部信息技术室主任张卫国就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金锋表示,发动机事业部是一汽自主品牌中的标杆,是数字化建设的企业典范,新能源动力总成工厂要充分借鉴事业部在智能制造和数字化建设方面先进的理念和经验,在数字化转型中找到高效的解决方案。

一汽新能源动力总成工厂厂长金锋一汽新能源动力总成工厂厂长金锋

  双方还就数字化在智能工厂建设中的应用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探讨,一致认为要通过全面数字化建设,打造高效、精益、协同的企业运营,提升效率,驱动创新,推动中国一汽实现高质量发展。

  双方相关领域负责人围绕数字化建设在设备管理、生产管理、物流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开展了分组讨论。


来源:解放动力资讯 作者:LI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