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骄傲了!长春市副市长为解放动力点赞!

  2020年9月5日,在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的陪同下,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一行12人到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惠山工厂参观交流。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王海英一行。
王海英一行到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惠山工厂参观交流王海英一行到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惠山工厂参观交流

  王海英一行首先参观了惠山工厂形象展示厅,听取了惠山智能工厂建设的总体介绍,观看了智能制造宣传片。

  钱恒荣介绍了事业部的创业历程和近年来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销量持续行业领先的奥威系列产品。

  现场,王海英详细询问了发动机零部件国产化、适配解放车的比例、柴油机产品性能等情况。

  随后,王海英一行参观了惠山工厂联合厂房,了解了智能生产调度、智能生产保障、智能物流配送三大系统的运行情况。

  在生产现场,王海英对事业部先进的智能制造技术连连称赞,在工业机器人、冷试台架和AGV智能配送小车前不时驻足观望。针对柴油机的自主技术和零部件供应等问题,还与胡汉杰、钱恒荣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王海英对事业部在5G新基建背景下,世界领先的智能工厂建设成果以及企业的高质量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表示,很高兴看到一汽能有这样高标准的生产基地,不仅为解放自主事业的持续领航筑牢了坚强的科技后盾,也为长春市汽车工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


来源:解放动力资讯 作者:李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