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解放动力IPD出击,4天3城鏖战机组一线

  2020年,非道路市场深入推行IPD项目落地,1-8月,解放动力机组销量在海外疫情影响下仍完成了全年目标的75%。

  为进一步把脉用户需求,拓展机组市场,2020年9月10日-13日,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振锋带队PDT2(IPD中机组板块)项目和源发动力相关人员共同走访了福建区域机组领头羊企业。

  2020年9月10日,张振锋一行来到福清市龙腾机电集团,受到卓本与总裁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会谈期间,张振锋介绍了IPD项目新模式、新思维以及后期规划经营目标,源发动力总经理李新平回顾了双方合作情况和2021年合作设想。

解放动力IPD出击,4天3城鏖战机组一线会谈现场

  围绕13L机400KW以下机组项目深化合作,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见。同时,针对当前疫情影响下如何做好国内外市场联合推广工作达成了共识。

  2020年9月11日,张振锋一行来到罗源县德塔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受到周清平总经理等领导热情接待。

  双方在会议室交流了各自企业文化、企业战略目标以及市场情况,在谈到事业部IPD项目的新思路、新目标时,周清平表示了高度认可。

解放动力IPD出击,4天3城鏖战机组一线张振锋一行参观公司生产线

  随后,张振锋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生产线。期间,双方就产品交付期、海外仓储机制、渠道能力建设、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对9-13L机项目的合作也表达了强烈的意向。

  2020年9月12日,张振锋带队赶至福安市,拜访了隆凯电机有限公司,受到该公司总经理黄国平的热烈欢迎。

解放动力IPD出击,4天3城鏖战机组一线交流会谈现场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营状况,交流了当前合作情况,重点就未来的合作目标、海外市场服务模式以及用户的关注点进行了探讨,坚定了进一步合作的信心。

  2020年9月13日,张振锋一行来到一华电机有限公司,拜访了该公司赵幼章董事长等高层领导。

  双方就建立技术合作制进行了交流,对海外服务模式进行了探讨。

  赵幼章表示,解放动力在海外机组市场有着较好的品牌基础和产品口碑,非常期待与事业部的进一步合作,共同拓展海外机组市场。

来源:解放动力资讯 作者:孔令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