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玲珑轮胎再获品牌重要奖项!

  2020年9月14日获悉,日前,第15届亚洲品牌盛典、亚洲品牌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会议宣布了“2020亚洲品牌500强”等榜单,玲珑轮胎获“中国品牌年度创新企业”称号,与华为等企业共同接受颁奖。
玲珑轮胎再获品牌重要奖项!玲珑轮胎与华为等企业共同接受颁奖

  技术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

  传统的制造企业想从愈演愈烈的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离不开技术的升级。玲珑轮胎十分重视技术创新,将技术研发作为企业的生命力。

  玲珑轮胎在全球设立六个研发机构,拥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依托于在创新上的不断投入和聚焦,玲珑荣获多项国家级研发奖项,技术创新优势不断突显。

  玲珑轮胎对标一流,细分市场、细分品牌、细分花纹,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产品的同时,瞄准轮胎技术前沿,为未来市场做技术和产品储备,成功开发出石墨烯补强胎面轮胎、3D打印超低生热与高抗切割聚氨酯轮胎、蒲公英橡胶轮胎等,打破国际一线品牌产品垄断。

  品牌建设提升全球影响力

  一个无人知晓的品牌,是无法只靠产品打动用户的。玲珑轮胎将品牌建设作为公司的核心方向,通过创新性的品牌推广,提升品牌影响力。

  玲珑轮胎在全球赞助尤文图斯、沃尔夫斯堡等90多项体育赛事和团队,组建飘移车队征战赛场;在多个城市机场、高铁站、电梯,以及多档央视栏目投放广告;亮相美国SEMA展、迪拜国际轮胎展等,塑造国际化品牌形象。

玲珑轮胎再获品牌重要奖项!

  扎实的品牌推广为产品带来了难以估量的附加值,玲珑轮胎品牌价值也连续7年保持每年50亿元以上的增长,2020年高达519.67亿元,并跻身“2020年全球十大最具价值轮胎品牌”榜单第9位,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轮胎品牌。

  销售模式创新加快销量增速

  消费的升级对企业提出了多元化产品需求,也推动企业不断创新销售模式,将消费者期望贯彻整个价值链,满足其更“讲究”的消费意识。

  对此,玲珑轮胎对产品结构、客户结构、市场结构进行调整,制定差异化的销售策略。同时,与腾讯云、华制智能合作开发智慧零售系统,以全方位“服务车”、“服务消费者”为出发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汽车后市场产品选择和便捷服务。

玲珑轮胎再获品牌重要奖项!玲珑轮胎工业互联网平台智慧营销二期签约仪式

  消费者对品牌及销售模式的认可,使玲珑品牌溢价能力提升,实现销量的逆势增长。2020年上半年国内零售市场总体销量增长35%,在“2020年上半年中国市场轮胎原配品牌排行”中居全球第六,在“中国轮胎原配排行”中居首位。

  有长远发展眼光者,总是善于从困境中发现机遇。当前形势下,正是企业改革创新、赶超一流的好时机。玲珑轮胎将继续以“创新”为引擎,创新营销、创新产品、创新服务等,提升用户品牌信任度,打造无懈可击的中国品牌力。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LI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