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与终端对话,龙蟠集团董事长石俊峰赴山东进行可兰素市场调研

  2020年9月15日~16日,为探寻企业创新之旅,聆听一线心声,深入考察用户对可兰素产品及服务的需求,龙蟠集团董事长石俊峰、可兰素营销总监及产品工程部经理等企业主要领导奔赴山东,开展市场深度调研。
龙蟠石俊峰一行赴山东进行市场调研石俊峰一行赴山东进行市场调研

  走近经销商

  石俊峰一行第一站来到可兰素山东经销商(济南地区、泰莱地区)及其网点,受到了经销商家人般的热情接待。

  在走访过程中,石俊峰对可兰素山东经销商及其网点大气的店面形象和积极向上的员工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通过与经销商的交谈,石俊峰详细了解了目前可兰素车用尿素在当地市场的销售情况,收集了经销商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在终端营销方面,石俊峰给予了经销商许多指导性意见,开阔了运营思路。同时,石俊峰鼓励经销商团队在可兰素全面加强品牌建设的有利条件下,坚定信心,勇创佳绩。可兰素经销商及其员工士气高涨,信心倍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利用优质的可兰素产品及便捷的加注模式,服务好每一位卡友,与可兰素共同践行“让天空更蓝,让汽车更有劲”的企业使命。

龙蟠集团石俊峰董事长赴山东开展市场深度调研石俊峰一行走近经销商

  走近卡友

  随后,石俊峰来到济南泉胜物流园,与现场卡友亲切沟通,深入了解卡友的切身需求,并针对卡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有一位卡友表示,车用尿素作为柴油车的必须消耗品,尿素成本的高低直接影响了车主的收益,所以为了控制成本,很多卡友都曾购买过廉价低劣尿素,但这类尿素看似省钱,实则费钱又费事,毕竟用坏了车子,修理的成本更大。石俊峰肯定了这位卡友的说法,强调随着国家排放法规愈来愈严苛,对尿素转化效率的要求愈来愈高。但目前车用尿素行业鱼龙混杂,不是所有的尿素生产厂家都具有完善的研发能力、检测能力、技术能力、服务能力,呼吁卡友使用优质车用尿素,让爱车享受高品质尿素的同时,与可兰素一起为国六排放法规的有效落地做贡献。

龙蟠集团石俊峰董事长赴山东开展市场深度调研石俊峰与卡友进行交流

  民营加油站调研

  随后,石俊峰来到可兰素已合作的一家民营加油站,与加油站老板探讨未来加油站发展模式。

  石俊峰强调,可兰素凭借科学与先进的运营管理体系,基于对市场的多年经验与专业论证,以雄厚的资金、技术做支持,根据每个加油站所在区域的不同情况,为每一个可兰素油站合作伙伴量身定制了车用尿素销售方案,用优质产品与贴心服务全力助推油站生意,最终达到加油站增量创收的目的。加油站老板表示,未来将继续携手可兰素,打造民营加油站非油专业化汽服用品专营店模式,在实现油站创收的同时,依托可兰素车用尿素及养护品等优质产品,为更多卡友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龙蟠集团石俊峰董事长赴山东开展市场深度调研石俊峰与加油站员工交谈

  考察泰安交运

  山东泰安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重点服务业企业,也是泰安市唯一具有一级道路客运资质、二级道路货运资质、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和AAA级企业认证的道路运输企业。

龙蟠集团石俊峰董事长赴山东开展市场深度调研

石俊峰与泰安交运集团领导交谈

  基于长期的紧密合作,石俊峰与泰安交运集团领导针对国六排放法规实施后,汽车后处理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沟通。石俊峰表示,在“让全球高速驰骋的商用车都用上可兰素”的愿景下,可兰素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夯实产业化、市场化企业水平,整合集成全球研发、技术、人才资源,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以庞大规模、成熟技术、先进设备、高端品牌等优势为国六尾气治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携手泰安交运为卡友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共同守护空气质量。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LI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