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科技携多款产品亮相2020全球智慧出行大会

  2020年9月20日,“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简称GIMC 2020)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活动以“新时代、新生态、新机遇”为主题,共吸引100余家知名汽车企业、零部件及关联企业上千种产品参展,为后疫情时代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加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龙蟠科技携多款产品亮相2020全球智慧出行大会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亮相GIMC 2020。大会现场,龙蟠科技与数百位国内外高精尖人士汇集,共同拓展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市场空间,探索新生态、新标准、新思路和新模式。

  龙蟠科技为本次展会带来了龙蟠赠程长里程柴机油、龙蟠喜压油压增强型柴机油、龙蟠拒蚀发动机冷却液、龙蟠氢燃料电池冷却液、可兰素省畅Pro、可兰素DPF清洗液、可兰素HEC-II发动机冷却液等数十个王牌节能环保产品,全面覆盖汽车后市场各个细分领域。

龙蟠科技携多款产品亮相2020全球智慧出行大会

  作为展会现场的“人气王”,龙蟠科技多款节能环保型产品向消费者传递了绿色发展理念,并受到与会嘉宾及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国家战略的决心,各地政策的利好,未来十年的汽车行业将充满无限商机。龙蟠科技将始终专注绿色环保和前沿技术研究,以定制化的传动液方案,助力各类新能源汽车实现出众表现。目前,龙蟠科技已经与蔚来汽车等多家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实现了产业配套。

  为期三天的GIMC 2020仍在继续,这既是尖端科技的一场盛会,也是新能源产业的一次集会。

  在未来,龙蟠科技将继续秉承着“照顾好全球每一辆汽车”的企业使命,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坚持绿色发展,坚持世界眼光,通过研发和品牌驱动,推进产品、品牌、服务等方面的提质升级,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为祖国的节能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LIN
文章关键词: 龙蟠科技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