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持续发力市政环卫 东风商用车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武汉建设

  未来新能源环卫车发展趋势如何?如何有效利用新技术新装备加快绿色城市建设?2020年9月3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联合盈峰中联举办“携手走进东风,共筑美好江城”武汉市城管系统环卫装备研讨会,邀请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及15个区城管环卫系统相关负责人走进东风商用车,开展了一场业务研讨及环卫装备品鉴活动。武汉市城管委环卫处副处长姜哲、盈峰中联环境高级副总裁方国浩、东风公司商务总监周中、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谋志出席研讨会。
东风商用车 环卫车

  针对环卫车辆未来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趋势,东风商用车和盈峰中联环境分别就新能源车辆的发展趋势及产品技术、垃圾分类场景下的收转运解决方案及小型智能化作业设备作业模式等做了分享汇报。同时,全体与会人员就绿色科技发展,智能化、网联化的环卫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探讨。

东风商用车 环卫车

  自2017年起,东风商用车在市政环卫领域持续发力,产品不断升级,已成功研发生产了四代纯电动环卫车辆底盘。与盈峰中联环境合作的纯电环卫车辆,以其舒适便捷的驾驶特性以及优于行业的续航里程,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疫情期间,在全国消杀设备紧缺之时,东风商用车向盈峰中联环境长沙制造基地成功输送800台底盘,盈峰中联环境第一时间向武汉城管委捐赠15台消杀装备,为打赢防疫阻击战积极贡献了力量。

东风商用车 环卫车

  路演环节,与会人员参观品鉴了东风商用车底盘系列清扫车、清洗车、垃圾收转运、新能源环卫车,纯电动小型作业机具等10款车型。新能源洗扫车、新能源清洗车、纯电动扫路机等设备的作业演示,赢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东风商用车 环卫车

  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是未来环卫车发展的一大趋势,借助此次研讨会,加深同武汉城管系统的合作,东风商用车公司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武汉绿色城市建设,为秀美江城的打造提供更加完美的商品解决方案。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