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热销12,500台,上汽大通MAXUS 8月同比劲增21.3%

  随着“经济内循环”战略深入推进,国民内需潜力不断释放,尤其是汽车行业,作为国民重点消费品,国内汽车市场也在8月一改以往传统淡季的局面,迎来新一轮的消费增长。据最新一期乘用车销量数据显示,今年8月1-23日,乘用车零售达到日均3.7万辆,同比增长12%;主力厂商批发销量达日均3.8万辆,同比增长9%,或将成为近两年来最大增幅。

  以高品质、高品价比立足出行市场的上汽大通MAXUS同样表现不俗,8月整体销量达12,500台创今年新高,同比劲增21.3%,连续四个月实现大幅上涨。其中,国内销量9,900台,同比增长16.54%,海外销量2,600台,同比增长43.65%。值得一提的是,欧洲市场8月订单逆势破千,是上汽大通MAXUS登陆欧洲市场以来首次单月突破千台大关。可见,上汽大通MAXUS正强劲发力海内外市场,全力以赴迎接9月车市传统销售旺季。

上汽大通MAXUS 8月热销12,500台,同比大增21.3%上汽大通MAXUS 8月热销12,500台,同比大增21.3%

  创新与品质齐头并进,推动销量、口碑持续攀升

  传统的车市淡季不“淡”,旺盛的用户需求虽让车市“活”了起来,背后却带来了更激烈的车市竞争。独具前瞻视野,上汽大通MAXUS坚持创新与品质齐头并进,实现销量与口碑不断攀升。

  得益于完善的产品布局以及产品硬实力,8月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热销4,786台,同比大增62.51%,持续稳固宽体轻客行业近3个月以来单品牌销量冠军的地位。其中,上汽大通MAXUS V90具备颠覆传统观感新颜值、柔性架构新平台、“上汽π”发动机新动力、智能定制新选择、超静音新享受五大业界创新格局,定位中高端市场;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凭借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柴油机“上汽π”,率先升级国六排放标准,引领中端市场;开创轻客自动挡时代的上汽大通MAXUS V80,持续以对标国际一流水准的技术水平,为用户带来经济、可靠的用车体验。8月28日上市的高阶纯电轻客EV90,集安全新定义、性能新定义、网联新定义与创享新定义于一体,成为上汽大通MAXUS极具里程碑性质的战略产品,在为国内轻客市场注入新动力的同时,也加速推动上汽大通MAXUS轻客销量再创新高。

  上汽大通MAXUS V80上汽大通MAXUS V80车型上汽大通MAXUSV90车型上汽大通MAXUSV90车型

上汽大通MAXUS EV90上汽大通MAXUS EV90

  不止在宽体轻客市场表现强劲,在皮卡市场上汽大通MAXUS也有着突出的表现,8月热销2,044台,同比增长3.91%。作为上汽大通MAXUS皮卡阵营的“双子星”,上汽大通MAXUS T60动力出色,空间宽敞,驾乘体验优秀;而上汽大通MAXUS T70外观时尚新颖,动力表现强劲,并拥有丰富安全与智能配置,一车多能,让车生活更多彩。接下来,T70澳洲版即将“重磅”上市,与上汽大通MAXUS 皮卡家族一同深入挖掘皮卡市场发展的潜力空间。

上汽大通MAXUS T60、T70皮卡车型上汽大通MAXUS T6皮卡车型
上汽大通MAXUS T70皮卡车型上汽大通MAXUS T70皮卡车型

  在MPV领域,由上汽大通MAXUS旗下大大的商务MPV G10、全新旗舰MPV G20组成的中大型MPV车型组合,多方位覆盖出行市场,为用户带来丰富多元的出行选择,8月销量达1,713台。同为MPV市场的主力成员,G50家族也在8月迎来了热销,销量达3,435台,同比增长81.08%。凭借一步到位的无敌空间、一应俱全的贴心安全、一唤起飞的智能互联、一触即发的充沛动力、一见倾心的越享配置五大核心产品力,G50充分满足了用户对家用MPV多功能、多场景的使用需求,并近日于杭州、武汉、郑州、重庆等全国多个城市开展G50幸福体验日暨区域上市品鉴会活动,以美食、探险互动为载体,为每一位家庭成员传达幸福满满的出行体验方式。

上汽大通MAXUS G20、G50车型上汽大通MAXUS G20车型
上汽大通MAXUS G50车型上汽大通MAXUS G50车型

  坚持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双线并行,在新能源领域,上汽大通MAXUS同样取得了不俗成绩。此前,智选大家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EUNIQ 6正式“开箱”上市,新车以超长续航、超大空间、超高颜值以及行业领先的智能配置等优势,契合用户的个性和需求,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近日,全球首款氢燃料电池MPV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迎来了全球“首撞”安全测试,该车以氢瓶完好无损、氢瓶无泄漏的出色成绩印证了车身防护与氢瓶保护综合硬实力。全球首款氢燃料电池MPV EUNIQ 7将于近期上市,誓以领先行业标准的强劲技术,打造绿色环保的出行新体验。

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 MCB阶段首台车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 MCB阶段首台车

  海外市场收获满满,再掀中国品牌全球热销浪潮

  在国内销量“节节高”的同时,上汽大通MAXUS在积极开拓的海外市场,也斩获了傲人战绩。8月,上汽大通MAXUS海外销量达2,600台,同比增长43.65%,截至目前,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超过7万台,全球业务遍布48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澳新、美洲、欧洲、东盟、中东的五大核心市场。

  在排放标准全球最严苛的欧洲市场,上汽大通MAXUS 8月以高达千台的订单数,创下上汽大通MAXUS在欧洲市场单月订单破千的全新记录,且订单大多数来源于挪威、英国、比利时、意大利等汽车市场相对成熟、竞争激烈的发达国家。其中,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在挪威的订单数高达 530台,占据了此次订单数的一半之多,作为挪威市场上的首款纯电家用MPV,也是欧洲市场上的首款中国品牌新能源家用MPV,EUNIQ 5正以极致品质全力征服挪威市场。

上汽大通MAXUS车型在欧洲上汽大通MAXUS车型在欧洲上汽大通MAXUS车型在欧洲

  面向拥有全球“最高准入门槛、最严苛标准”的澳新市场,上汽大通MAXUS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当地用户青睐。8月28日,包括T60、V80、G10、D90、V90在内的千余台上汽大通MAXUS车型正式发运澳新,此为上汽大通MAXUS出口全球的最大发运,彰显了其在澳新市场强大的产品力和号召力。

上汽大通MAXUS车型在澳洲上汽大通MAXUS车型在澳洲上汽大通MAXUS车型在澳洲

  在中东市场,上汽大通MAXUS皮卡凭借澎湃的动力性能、强大的越野性和承载能力,迅速抢占发展先机。8月28日,400台上汽大通MAXUS T60发运卡塔尔,这既是上汽大通MAXUS于海外市场租赁行业的最大订单,更是中国皮卡品牌于卡塔尔市场的最大订单。自此,在卡塔尔市场,上汽大通MAXUS T60市占率一举登顶,成为中国皮卡品牌榜单冠军,预计今年市占率可达15%,在与一众国际主流汽车品牌的激烈竞争中,展现中国智造的“硬核”魅力。

上汽大通MAXUS T60发运卡塔尔上汽大通MAXUS T60发运卡塔尔上汽大通MAXUS T60发运卡塔尔

  在东盟市场,8月25日 ,上汽大通MAXUS G50于菲律宾正式上市,新车通过创新的“云”发布模式上线,吸引了当地25家媒体竞相报道,并称赞G50“非常适合菲律宾家庭”。G50新车将与T60等车型一起形成合力,推动当地销量持续攀升。

菲律宾媒体对上汽大通MAXUS G50上市争相报道菲律宾媒体对上汽大通MAXUS G50上市争相报道

  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理念,充分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精准洞察消费者持续升级的消费需求,上汽大通不断寻求突破,以丰富的产品、领先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为用户打造美好汽车生活。8月28日,上汽大通宽体轻客迎来战略焕新升级,EV90、V90运杰版、V80 PLUS城市版及V80城配王四款轻客新车“四箭齐发”,同时覆盖了新能源车领域与传统燃油车领域,以更完善的产品布局进一步覆盖轻客市场,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出行解决方案。

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四箭齐发”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四箭齐发”

  与此同时,上汽大通不断加快数字化、平台化创新转型,大力践行C2B智能定制模式,在此模式下,消费者能够完全按照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定制爱车,甚至可以直接将需求单发给上汽大通进行生产,真正实现“按需定制”。近日,首批以上汽大通MAXUS 宽体轻客为蓝本打造的早餐车正式向百联集团交付使用,上汽大通MAXUS早餐车凭借多场景使用性,全面符合餐食经营者需求,为其带来全新的运营模式;千台上汽大通MAXUS T60也向军方正式交付,成为守护人民的忠诚卫士,彰显了上汽大通MAXUS硬核的军工品质。随着汽车消费的升级,上汽大通MAXUS不断深化的C2B模式所带来的销量效应必将日益显著。

上汽大通MAXUS早餐车交付使用上汽大通MAXUS早餐车交付使用上汽大通MAXUS早餐车交付使用

上汽大通MAXUS皮卡大客户订单交付上汽大通MAXUS皮卡大客户订单交付上汽大通MAXUS皮卡大客户订单交付

  凭借业界首创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前瞻创新科技、卓越整车品质与丰富的产品矩阵,上汽大通MAXUS一路“乘风破浪”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开疆破土。上汽大通MAXUS坚守“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持续在多款重磅新车与当红车型的共同发力下,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用车体验,更为接下来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上汽大通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上汽大通 上汽跃进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