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省心省力安全可靠 大运重卡N9H获凌师傅真情表白

  人生路上,总是不断的选择不断的取舍,但重要的是初心不改,坚持追逐自己的梦想。来自安徽的凌师傅便是如此。

  凤阳—上海,这是大多数在安徽从事砂石运输相关工作的人再熟悉不过的路线,今天的主人公凌师傅就是其中一位。他目前从事中短途砂石料运输,月行驶10000km以上的背后是车主日夜兼程的辛劳,同时也离不开车辆效率和可靠的保证,对于凌师傅来说,一辆给力的运输工具不仅决定了车辆的运输效率,还可以保证运营利润的提升。

  大运重卡初识便得信赖

  都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在凌师傅身上得到充分验证,作为土生土长的凤阳人,对于这个偏居一隅的城市有着充分的认识,这里砂石资源丰富,但和许多边疆城市一样,经济发展还相对落后,而随着近几年国家对安徽地区基础建设和经济开发投资力度的加大,凌师傅果断迎时势进入当地砂石运输行业。

凌师傅的大运N9H牵引车凌师傅的大运N9H牵引车

  谈到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大运N9H牵引车,凌师傅说这还得谢谢他的朋友们。刚刚进入砂石料运输之时,对于关键的运输车辆选择,凌师傅可谓一头雾水。但看到周围的朋友都购买了大运重卡牵引车,他就很好奇这车到底好在哪里!留心观察之后,凌师傅发现周围朋友中开这款车的人越来越多。带着好奇心,凌师傅去大运重卡当地4S店实地体验了一番,发现大运重卡确实在动力性及舒适性方面做的特别好,非常满足自己的需求,当场就下了订单。

  实践出真知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凌师傅这些年跑运输从没出过什么大的事故,除了自身娴熟的驾驶技术,卡车的质量也十分关键。凌师傅告诉记者,“大运三大件都是主流,高品质是经过市场检验出来的。”凌师傅的大运N9H搭载潍柴发动机,动力强劲十足,跑山路段也毫不费劲。节油效果也很明显,据凌师傅计算,“大运N9H百公里油耗仅35L,较同等车型百公里节省1升油,目前安徽地区约5.07元的柴油单价来计算,大运N9H每100公里便能节省5.07元的燃油成本,以目前凌师傅从凤阳到上海一个月1万公里计算,光油耗每月就可以节省507多元,一年就节省6000多元,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了。”

在疫情期间,凌师傅驾驶大运N9H向宜昌运送医疗物资在疫情期间,凌师傅驾驶大运N9H向宜昌运送医疗物资

  同时凌师傅还为大运N9H良好的舒适性点赞。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由于运输强度大,卡车司机更为注重车的舒适性,凌师傅也不例外。大运N9H采用的是气囊减震座椅,有效缓解了驾驶员的疲劳,宽大舒适的卧铺让驾驶员得到很好的休息,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

  配件齐全服务方便 买了车最关心就是服务

  车辆的售后服务一直是凌师傅非常看重的,凌师傅表示大运重卡在售后服务方面一直是做的比较好的。“记得第一次去做首保,服务站提前就准备好了所有备件,等车辆到位就开始检查各部件的运行状态,紧接着就更换机油、齿轮油等,时间也就在半个小时左右,服务效率非常高,还没有要工时费,也给我高效运营提速不少,值得点赞。”凌师傅这样对记者说道。

  当谈及车辆故障率时,乐观的凌师傅笑着说道:“国产重卡哪能没有毛病呢,或多或少都有些,但大运重卡三大件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成熟可靠,大毛病不会有,到目前为止,这辆N9H除了正常的保养外,都没有什么大的维修。”凌师傅对记者说道,“大运的服务站到处都有,更换配件也很方便,只要一直使用原厂配件,就能享受配件质保期内的免费维修服务。另外服务站响应非常及时,维修工专业能力也很强,相比起其它品牌,故障解决时间快很多,服务态度更没的说。”这样的售后服务响应机制,让凌师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凌师傅为大运重卡点赞凌师傅为大运重卡点赞

  凌师傅还讲道,“现在市场行情不好,车多、活少、运费低,加上环保、治超政策越来越严格,大运重卡能为自己争取利益的最大化,是赚钱的好帮手!”相信随着大运的成长,将会带给凌师傅更多的回馈。

  伯乐识千里马是一则成功的小故事,而放在凌师傅的运输路上,大运N9H就是那匹千里马,高效稳定成熟可靠是它的标签,大运N9H也在凌师傅的运输路上奔腾不息,正为它的主人创造出一笔笔财富。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N9H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