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备受邯郸卡友热捧 华菱星马新产品值得信赖

  2020年10月10日,中秋、国庆假期刚结束,华菱星马2020年全国巡展再出发,来到了河北省邯郸市,为200多位当地卡友献上了一场技术盛宴。
华菱星辰汽车集团2020年全国巡展暨新产品推介会邯郸站华菱星辰汽车集团2020年全国巡展暨新产品推介会邯郸站

  邯郸市地处晋冀鲁豫四省交界,是东出西联、通南达北的重要节点,造就了邯郸在国内重卡行业的重要地位。此次巡展,华菱星马紧抓邯郸市场行情,及时推出适合的高质量产品,受到了邯郸卡友们的热捧。

7台华菱星马明星产品整齐排列7台华菱星马明星产品整齐排列

  在展车区域,7台华菱星马明星产品整齐排列,包括华菱汉马H9旗舰版牵引车、华菱汉马H7国六天然气牵引车、华菱汉马H7 AMT牵引车、华菱重卡散装水泥车、华菱星马智能城市渣土车、华菱星马法规版轻量化搅拌车以及华菱汉马H7换电重卡等。现场,不少卡友就车辆各项性能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咨询,对车辆的安全性、节油性等赞不绝口,在试乘试驾时,更是被产品的大空间、移动之家似的观感以及超强的舒适性所倾倒。

卡友就车辆各项性能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咨询卡友就车辆各项性能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咨询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华菱星马产品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产品性能优越、品质卓越。主要表现在:

  更安全,汉马系列驾驶室采用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抗正面、侧面碰撞和顶压的性能非常好,最大限度保障驾驶员安全;

  更舒适,新产品对座椅、方向盘、仪表台进行了升级,并配备空调、独立暖风系统和车载冰箱,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

  更节油,“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的组合使整车匹配达到最优,发动机在经济转速区间工作,实现最低油耗;

  更轻量化,产品聚焦结构优化,在多个部位使用创新性减重设计,在确保质量、提升品质和外形美观的基础上,将整车自重降至最低。

华菱星马产品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产品性能优越、品质卓越华菱星马产品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产品性能优越、品质卓越

  如此优越的性能让卡友们对华菱星马充满了信心,而更让卡友们安心的是华菱星马一站式、保姆式的服务,营销分公司河北区域服务经理介绍了2020年售后服务政策,华菱星马基于行业和客户变化,贴近市场深化服务网络布局,现有全国有效服务站850家,河北区域服务站42家,基本建成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服务半径实现50~80公里全覆盖。车辆有任何问题,售后人员随喊随到,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看车、品车、试乘试驾、咨询,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火爆,作为华菱星马邯郸区域的合作伙伴,邯郸市邦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还宣布了钜惠购车政策,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不少客户更是当场交钱订车。邦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运江表示:“用户的信赖是公司发展的最大动力,邦林汽贸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始终用一颗诚心与客户相交,更好地为一直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服务。”

邦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运江邦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运江

  华菱星马河北区域销售负责人孙华玉同样对现场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华菱星马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专业的服务团队,在邯郸卡友圈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广大客户们的支持与信赖。我们也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高质量的好产品,给客户带来更多价值、更多惊喜。”

华菱星马河北区域销售负责人孙华玉华菱星马河北区域销售负责人孙华玉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多轮抽奖活动,在热闹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华菱星马2020年全国巡展邯郸站圆满落幕。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华菱星马 H9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