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德龙M3000 S有多硬核 分分钟告诉你什么是“移动堡垒”

  对于常年在外跑运输的卡车司机来说,安全是最重要的话题。行车在外,安全始终是首要的,卡友们也许很少会意识到,自己的每一次出行都会牵动着整个家的心,平安回家后看到的笑容也曾挂满担忧。

  陕汽重卡为安全全力以赴,为卡车人打造值得托付的伙伴。德龙M3000 S牵引车集安全之大成为卡车人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

德龙M3000 S牵引车德龙M3000 S牵引车

  无坚不摧的铠甲—龙骨驾驶室

  武侠电影想必大家都看过,片中绝世高手的武艺都是从扎马步开始的,想要武功高超,马步要扎稳。而对于卡车来说马步就是最基础的硬件配置,想要卡车足够安全,在基础的安全性配置上便要齐全。

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

  从车辆安全的角度而言,驾驶室安全指数是整车安全性能的重要评判指标,也是保障司机安全的“生命线”。以德龙M3000 S牵引车为例,陕汽独创的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为驾乘人员构建了一道安全防护伞。因龙骨结构具备高强度耐撞击的特性,在面对突发事故所导致的强烈碰撞时,能够起到关键的防护作用,在瞬间强力冲击下最大程度保持驾驶室整体不变形,从而预留足够的生命空间,降低事故伤亡率。框架采用高强度钢筋,外围覆盖高强度钢板,使得驾驶室强度更高,更耐冲击。

德龙M3000 S牵引车关键阀类件及空气干燥器均标配国际大品牌德龙M3000 S牵引车关键阀类件及空气干燥器均标配国际大品牌

  同时德龙M3000 S牵引车关键阀类件及空气干燥器均标配国际大品牌,同时行业唯一标配油水分离器,可以有效去除气路中的水和油,保障气路安全可靠性,提升整车制动性能。

  “内功心法”—主被动安全系统

  当然,武侠电影中绝世高手除了拥有扎实的外在武功之外,更要有雄厚的内功才能将招数激发出来。而对于德龙M3000 S牵引车来说,这种守护安全的“无形内功”,便是其搭载的多种电子安全系统。

  德龙M3000 S牵引车可实现EBS/ESC/AEBS(EPB)等主被动安全系统,还配置有驾驶行为、360°环境监控系统以及车辆防盗系统等智能系统。首先德龙M3OOOS牵引车的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ESC,可监视车辆的横向稳定性,并调节制动压力和发动机扭矩,以使车辆保持在稳定行驶状态,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采用雷达探测前方车辆与本车的相对距离和相对速度,主动控制本车行驶速度,以达到自动跟车巡航的目的。除此之外,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在传感器检测到有碰撞风险时,提前进行预警,并辅助驾驶员制动,如果驾驶员没有采取措施,则还可以自动进行紧急制动。

德龙M3000S牵引车搭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德龙M3000S牵引车搭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特别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能在偏离车道时立即发出警报,以提醒驾驶员目前车辆偏离的状况,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反应时间;配备胎温胎压实时监测,当车辆在胎温过高、胎压过低、快速漏气等情况时,仪表将主动报警提醒,避免发生意外事故,配备车辆视频监控功能,用户可以在远端,随时随地查看车辆行驶中前后左右的情况;配备预警功能,包括人脸识别、疲劳驾驶提醒、超速提醒等功能,为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安全性是一辆车最基本的保障,陕汽重卡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更可靠的安全系统,虽然意外无法预期,但一款高安全性的重卡可以尽力避免意外带来的伤害,德龙M3000 S牵引车就是一款为卡车司机量身打造的智能安全重卡,它将全力守护卡车司机在风雨中安全前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德龙 M3000S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