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维修服务人员高手过招 以技能比拼展服务能力

  2020年10月26日,陕汽重卡2020年全国渠道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在陕汽职工培训大学成功举办,陕重汽销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曹英、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经理沈宇航及副经理刘飞跃,来自产业链和研发部门的技术专家以及来自全国优秀渠道一线维修人员参加了此次大赛。

  对于此次比武大赛,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经理沈宇航表示,近年来,陕汽十分注重服务系统的维修能力,随着今年国六排放逐步实施,陕汽X5000市场表现突出,产品结构越来越精密先进,亟待全面和大幅提升售后服务系统维修技能水平。通过大赛,陕汽渠道维修精英的能力得到了系统性检验。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2020年全国渠道维修技能比武大赛

  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副经理刘飞跃指出,近几年来,一方面是技术发展使得汽车电子应用越来越多,另一方面,维修人员水平如果未及时跟上导致误诊、错诊将给用户带来直接或间接的损失和不便。陕汽历来重视用户体验,在提升渠道技术上不断付出巨大努力。

陕汽重卡维修大赛现场

  比赛现场分别从理论+实操+南北团体对抗赛三个方面,围绕车辆故障排除,从发动机故障排除、车辆底盘各系统故障排除、电器故障排除等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检测、维修。X5000产品的广泛上市,商用车排放从国五切换到国六,对陕汽重卡来说是个挑战,同时也是难得的机遇,对一线维修工来说,也需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来提升能力。本届维修技能大比武于广大渠道维修工而言,是展示技能的平台、是沟通交流的渠道,于陕汽而言是提升服务水平、为一线输送和培养服务专家的练武堂。

陕汽重卡总决赛颁奖仪式陕汽重卡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赛后总结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在赛后对本次比武做了简要赛事总结,同时也提出了未来期冀:“每一年陕汽重卡都聚焦于当时的产品升级及用户的服务需求,紧扣一线渠道维修能力建设。今年的技能大比武相比往年亮点项目更多,互动性及精彩程度都有提升;维修精英们个个热情似火,沉着稳健,力争把自己的高超水平和多年来积累的工作经验融入到比赛项目中,展示实力。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大赛提升自我,在今后服务工作中,能够站在用户角度思考问题,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贴心的服务,构建起客户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同时,也希望大家今后多为陕汽服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推动陕汽又好又快发展!”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全国精英技能比武总决赛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