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德龙X5000江西火力全开 推荐会斩获订单101台

  2020年10月17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南昌区域办事处携江西赣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高安惠恩国际酒店隆重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火力全开赢市场·乐动体验悦客户”陕汽重卡德龙X5000牵引车产品推介会。陕重汽销售公司江西区域服务经理刘栓宁,法士特南昌办主任任涛,潍柴南昌办事处主任张俊,江西赣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彬彬以及宜春区域汽运公司新老用户300余人参加活动,共同体验陕汽重卡带来的全新盛宴。
陕汽重卡陕重汽销售公司江西区域服务经理刘栓宁

  会议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江西区域服务经理刘栓宁致欢迎词。刘栓宁表示:陕汽将一如既往的给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贴心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人生财富梦想,同时也预祝本次陕汽重卡德龙X5000牵引车产品推介会活动圆满成功。

陕汽重卡江西赣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讲解

  江西赣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向客户详细讲解了X5000牵引车五大价值革新、五大贴心价值举措以及活动购车政策。随着专业的产品讲解、激动的德龙X5000现场交车仪式以及劲爆的节目表演将此次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陕汽重卡德龙X5000现场交车仪式

  本次活动最终斩获订单101台,在一片喝彩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未来,陕汽将不断努力,为广大客户朋友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更贴心的服务。

陕汽重卡 德龙K5000本次活动最终斩获订单101台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5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