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李佳琦、薇娅各位带货大咖:大运重卡来助阵

  国家邮政局发布最新统计数据:预计今年双十一期间日均快递业务量达4.9亿件,约是日常业务量的2倍。

  2020年10月20日晚,为双十一进行预热,李佳琦和薇娅两大带货直播大咖王者之争提前开战,长达8小时的直播带货,销售额近70亿。

  作为电商竞争的延续,快递运输的“拼杀”向来白热化,不管是价格战还是效率战,背后都离不开“高精尖”的运输装备来支撑!

大运重卡V9大运V9自动挡重卡

  时间就是终极战场,“慢”递终将被淘汰

  快递行业追求时效性,时效性则取决于快递车的动力性能,大马力+小速比的配合,专为高效快递物流运输打造。

  大运V9自动挡重卡搭载知名发动机品牌,大马力发动机+直接档变速箱+小速比后桥,最大功率达550马力,最大扭矩2550N.m,最大扭矩转速1100——1400rpm,最高车速可达110km/h,低速大扭矩,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快、超车快,适合高速、山区、平原等多种路况。

大运重卡大运V9自动挡重卡

  轻量化+大方量=多拉才更高效率

  对于快递用车来说,空间容积大、自重轻十分重要。轻量化设计使车辆不仅在载重方面优势突出,更有助于提升运输效率。

  大运V9采用整车模块化、轻量化设计,采用铝合金轮毂、油箱、储气筒等轻型部件,单层车架、2/4少片簧,实现整车轻量化,整车自重仅8.7吨,轻量化配置可以实现大幅降重,从而提高了车辆单趟货容,增加客户收益。

  高可靠+高稳定的产品=准时送达的基本保障

  大运V9自动挡重卡通过全工况极限验证,通过高温、高寒、高原极限环境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标准。实现150万公里无大修,加持黄金动力链组合,不易开缸、不易开箱,更少的维修,能让我们卡车司机行驶地更远、更顺畅。

大运V9自动挡重卡大运V9自动挡重卡

  提前预见,保障快递不断“链”

  为确保“双十一”期间快递货运车辆的运营效率,大运重卡主动对各大快递公司所购大运车辆进行上门维护检修。

  双十一大幕即将开启

  接下来你就会陷入到等快递的焦虑中

  当你趴着等、站着等、抱着手机等变化各种姿势焦灼等待时

  大运想跟你说:

  你用心花出去的每一笔钱,

  大运都会帮你守护TA在路上的安全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V9 自动挡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