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征服·长安凯程F70渝新欧挑战之旅正式开启

  2020年10月16日,中国·重庆

  “欧亚大陆一桥相通,渝欧班列由此而临”,在渝新欧的起点,长安凯程F70渝新欧挑战之旅正式启航。长安凯程等领导及全国主流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长安凯程F70渝新欧挑战之旅正式启航长安凯程F70渝新欧挑战之旅正式启航

  “渝新欧”挑战之旅——“渝”顾名思义“重庆”,“新”为新疆阿拉山口,“欧”即为欧洲。而此次长安凯程F70渝新欧挑战之旅将通过三季的品牌标志活动,将长安凯程的造车理念在行业端与用户端实现更紧密的融合,从而达成情感共鸣,体现长安凯程F70中欧合作研发、世界级品质的强悍硬实力。

长安凯程F70长安凯程F70

  第一季即将在重庆启航,沿着古丝绸之路,一路向北,终点为亚欧大路中心点;第二季将以乌鲁木齐为起点,经哈萨克斯坦,终点为俄罗斯;第三季以俄罗斯为起点,经由白俄罗斯、波兰,最终到达法国。通过三大活动季的打造,以此来见证“一带一路”给沿线城市、国家带来的深刻变化,真正展现中欧合作宽体大皮卡长安凯程F70征服丝路各国法规、环境和路况的世界级硬实力。

长安凯程F70长安凯程F70

  在本季极限征程中,长安凯程F70从山城重庆出发,最终到达亚洲大陆的地理中心新疆乌鲁木齐。长安凯程F70可搭载多款柴油、汽油发动机,其中JE4D25Q6A柴油发动机(VM)排量为2.5T,功率可达110kW,爆发出澎湃动力;同时配备日本索密克提供的全底盘硬件,通过“法国PSA底盘大师”与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联合调教,整车配备ESC稳定系统,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伊顿后桥电子限滑差速锁,可实现极限状态下的动态稳定,具备超强的越野能力。

长安凯程F70超强啊越野能力长安凯程F70超强啊越野能力

  不仅如此,长安凯程F70车身镀锌及全车防腐设计,可以实现整车10年以上的防腐能力,即使在高湿、高腐蚀环境下应对自如,连驾驶室上方的行李架都采用了铸铝底座/加合金材质。此外长安凯程F70拥有80L超大油箱、1000公里超长续航,此季征服之旅将以3箱油重走丝路3300公里为目标,面对艰险地域环境和恶劣气候条件,以超强实力穿越戈壁险滩、挑战沙漠“无人区”,征服这条中国最神秘的“死亡地带”,尽显中欧合作的世界级品质和性能。

长安凯程1000公里超强续航

  作为中欧合作全球化的重要结晶,长安凯程F70是由长安汽车与国际知名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强强联合,历时5年,领衔全球1000多名顶尖技术专家打造的新一代宽体大皮卡,并通过了长安CA-TVS与PSA集团双体系验证,满足欧盟ECE法规并获得德国TüV莱茵认证。在全球范围内使用长安凯程字母标、长安汽车“V”标和标致狮子标三种标识,分别在中国、澳洲、非洲、东南亚、欧洲、美洲、中东等全球100多个国家销售,是一款真正意义的全球皮卡。同时在上市之初就在沙特、摩洛哥、墨西哥、东南亚、中国等全球各地进行52°高温、5000m高原、95%高湿和-40°高寒的验证,并通过32种可靠路面、67种特殊路面、20余种工况累计1000万公里行驶充分验证,这种高强度的测试在全球都极为少见。而此次征服之旅不仅是对长安凯程F70极限性能的再现,更是一场检验中欧合作品质的范本。

​长安凯程F70定不负众望长安凯程F70定不负众望

  渝新欧征程已开启,实力彰显绝佳品质。长安凯程F70定不负众望,全力展现中欧合作的高性能宽体大皮卡的风采!

来源:长安凯程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长安汽车 长安凯程 F70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