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为中国商用车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2020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盛大开幕

  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巴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商用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车博会”)于2020年10月20日上午在重庆盛大开幕。

  本届车博会是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的第五届博览会,以“智联*驶向未来”为主题,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协信汽车公园举行。此次大会展会面积达25万平方米的规模,参展企业2000家以上。

2020中国商用车博览会2020中国商用车博览会

  本届车博会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六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更加务实、更加精准、更加创新的车博会,将商用车前沿技术展示、新品发布、高峰论坛、行业标准颁布、国际交流与合作、科技创新的有机结合,成为厂商与经销商密切交流、共谋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今年车博会的主题为:” 智联·驶向未来”。聚焦“智联”主题,意味着面向全产业、面向全社会,范围更广泛。本届车博会上,各大商用车品牌参展商将重磅商用车推出科技新产品,论坛也将汇集“智慧科技与互联共享”、大数据运用推动物流产业高效节能运输,推动商业车和物流产业向绿色环保方向发展;聚焦“驶向未来”主题,车博会坚持“商用车承载城市未来”的办会理念,通过线上+线下的办会新方法,让受众更加广泛、品牌影响力更大,努力为中国商用车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致辞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钟渭平致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钟渭平致辞

  本届博览会整合了1000余户商用车整车企业、配件企业、经销商等方面的资源,车博会期间将为购车者提供百万以上的让利,巴南区人民政府将为符合条件的商用车和乘用车购车者提供总计130万元的购车补贴。此外,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国内一些知名物流企业举办线上+线下用车采购洽谈会,使得整车企业有机会与用车企业之间开展面对面的沟通,为物流企业大批量采购架设了桥梁。力求通过车博会的举办推动中国商用车流通行业的发展,展示重庆巴南作为商用车的集散基地和行业典范的风貌。

2020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盛大开幕

  本届车博会由8大主题活动,用线上+线下系列活动精彩呈现:

  1、2020年中国商用车网上论坛——智联·驶向未来;

  2、商用车新品发布会;

  3、100年世界商用车图片展&历届车博会回顾展;

  4、中国商用车金融与保险沙龙。

  5、数智·西部商用车大数据平台发布。

  6、中国商用车抖音挑战赛【看选买短视频+直播】;

  7、车博会全程网络直播;

  8、中国好司机评选活动、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

2020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盛大开幕

  本届车博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重庆市巴南区商务委、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协信汽车公园有限公司执行具体的承办工作。得到了重庆市交通局、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重庆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重庆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来源:卡车网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